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夺冠后与母亲深情相拥 廖辉上演全运会温情一幕

2009年10月24日1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济南10月24日电 (记者 杨莉)走下冠军领奖台,与突然出现在面前的母亲罗汉先紧紧拥抱在一起,这是出现在十一运会男子举重赛场温情一幕。

  2009年10月24日,是奥运冠军廖辉冲击人生首枚全运会金牌的日子,他的母亲罗汉先从老家湖北仙桃坐了16个小时的火车亲自来到比赛一线为儿子加油。

  在看台一侧,有一群与众不同的观众,每当廖辉上场时,使劲全力喊出的“廖辉、加油!”声震耳欲聋,响彻全场,那是他的亲友团。最终代表解放军作战的湖北小伙子不负众望,以压倒性优势拔得69公斤级头筹。

  走下冠军领奖头,廖辉的母亲突然出现在甬道里,诧异-喜悦-深情相拥,短短一分钟内,廖辉母子上演了本届全运会举重开赛以来最为温情的一幕,现场闪光灯则闪成了一片。

  “我不知道母亲会来,以为她在家里看电视为我加油。”廖辉赛后道出原委,他说知道今天来了庞大阵容的亲友团,但只听到了启蒙教练的声音,“因为他的声音比较特别(高亢、穿透力强,带有浓郁方言的普通话)。”

  “之前看廖辉比赛很紧张,这次其实很平静。”廖辉母亲罗汉先告诉记者,“经过北京奥运会磨炼后他成熟了,我相信他能发挥最好水平。”(完)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