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廖辉誓做好69KG接班人 不让一金从中国手中丢掉

2009年10月24日1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莫言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莫言 10月24日济南报道)随着张国政和石智勇的推移,中国男子举重69公斤级形成了解放军选手廖辉一枝独秀的局面,在张国政退役前,曾“钦点”廖辉作为自己的接班人,对于这一称谓,廖辉感觉身上担子很重,但他表示,会做好接班人,在国际大赛上不让任何一块金牌从中国队手中丢掉。

视频:男举69KG廖辉神勇摘金 总成绩超世界纪录

  男子举重69公斤级是中国的优势项目,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张国政就夺得该项目金牌。2008年,廖辉初次在奥运会舞台绽放,捍卫了中国举重在69公斤级的尊严,在那次比赛中,廖辉的成绩分别为抓举158公斤、挺举190公斤、总成绩348公斤获得中国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上的第13枚金牌。

  随着名将张国政、石智勇退役,这一级别几乎是廖辉的天下。今天的全运会比赛就印证了这一点,比赛过程中,几乎没有人对冠军的归属报太大的兴趣,人们关心的是廖辉今天能不能创造新的世界纪录,并超越保加利亚人创造的世界纪录。

  比赛的过程和最后的结果再次证明了廖辉在这一项目上的极大优势,他自己在赛后也表示,“张国政他们的退役很遗憾,以前我跟他们就比过一次赛,我很渴望跟他们同台竞技,我很希望找到高手去PK,他们在前面我去追”。

  如今,被人追赶的成了廖辉,他也深刻体会到了当年张国政和石智勇两位前辈身上的重任,“现在我在上面了,高处不胜寒,张国政说过我是他在69公斤级的接班人,我一定要把这个接班人做好,大赛中不能让任何一块金牌送中国队手中丢掉”。

  揭秘-挨饿蒸桑拿赛前狂减体重 廖辉:冠军是饿出来的
  亲情-妈妈突现看台廖辉惊喜 “军礼”比花哨动作动人
  访谈-廖辉:今天是我战胜了“奥运冠军” 期待大满贯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