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安家杰:山东男排还太年轻 及时调整争取好名次

2009年10月24日1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晓曼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晓曼 10月24日章丘报道)北京时间10月24日,全运会男排比赛进行到1/4决赛的争夺,在下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东道主山东队1-3不敌解放军,无缘四强。

  “首先祝贺八一队进入四强,这是个比较正常结果吧。”比赛结束后,山东队主教练安家杰如此说道,虽然他也认为结果“正常”,但在谈及这场比赛的时候,他仍然不住地摇头,认为“这场比赛打得不是很理想,队员们还是太过年轻。”

  “如果说其他的比赛可以抗衡,但在这种比赛中,明显显出了队员的年轻,也要为年轻付出代价。”安家杰说,“球队整体发挥不是特别正常,尤其是前两局,有些放不开。”

  安家杰表示,他也曾料想到队员们会承受不小的压力,赛前还特意在准备会上告诉队员们要放开手脚,全力去冲击,“毕竟,对方的实力比我们强。”“但可能以前的比赛,我们能够抗衡住,导致队员有些患得患失,执行技战术布置也不是很坚决。”

  在比赛中,山东队先是以17-25和22-25输掉两局,虽然后来在主场观众的齐声加油中以25-20扳回一局,但最终还是1-3不敌老牌劲旅八一。

  “从比赛来看,我们队员的整体士气和拼劲还是有的,也反映了我们的特点,希望在接下来排名赛中,我们能及时调整,打出一个好的名次。”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