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缴械成足难逃传言 球迷持百元大钞抗议(图)

2009年10月24日1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农

    搜狐体育讯 上半场开场15分钟就连丢两球,半场早早就以3球落后提前缴械投降,这是本轮主场迎战深圳的比赛中,成都队交出了答卷。0比3,这样的比分出现在了这场比赛中,似乎一切都印证了赛前关于王宝山面对旧主的“放水”传言。是否假球,现在很难定论,但成都队员场上的集体迷失却是不争的事实。

  本场赛前,外界谈论最多的,就是成足主帅王宝山和深圳的密切关系,去年的此时,王宝山还带领深圳队进行着保级大战,并最终保级成功。赛前成足俱乐部副总马明宇明确地表示,成足绝不会放水,深圳方面也十分配合马明宇的言论,称王宝山和自己没有任何关系,指望他保级根本不靠谱,但最终的比分却实实在在印证了人们的怀疑。

  回顾下双方的上半场。开场仅仅3分钟,深圳就利用一个反击轻松破门,十分钟后,巴尔克斯禁区内乱战中捅射再下一层,此时的成都球迷并不死心,他们宁愿相信这只是球队开场立足未稳的意外丢球。但当第39分钟巴尔克斯再次利用反击锁定胜局后,结局已经很明朗,现场球迷明白,成都没有任何扳回的可能。

  分析这三个丢球,两名中卫,刘宇和迪马儿的组合应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第一和第三个丢球,对方队员都是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射空门得手。后防队员场上表现将成为赛后大家口诛笔伐的对象。而实际上,成都的中场队员此番表现也不尽如人意,尤其是成都外援纳托,首发登场的他场上表现疲沓,移动速度缓慢,传球屡屡失误,毫无中场核心的风范,失常的表现使他下半场也早早被替换下场。

  球队糟糕的表现几乎让球迷抓狂。从下半场开始,“假球!假球!”的喊声就没有在成体中心停止过,现场更有不少伤心的球迷,手持百元大钞在空中挥舞,用这样安静的方式表达着心中的不满。

  当然,现在断言本场放水似乎为时过早。成都中前场队员本场比赛不可谓不尽力,汪嵩和布兰登也曾创造出几次不错的机会,可惜运气不佳,未能破门,下半场比赛成都也一度对对方形成围攻之势。但不论如何,这场备受争议的比赛过后,成都依旧争冠无望保级无忧,而深圳则一举超过本轮不胜的长沙、青岛和杭州,重新将保级主动权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这才是最重要的事实。(搜狐体育 李农)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