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保级分析:杭州末轮难逃劫数 青岛长沙形势乐观

2009年10月24日1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中超联赛第29轮全部结束,在保级阵营中,深圳客场3-0横扫成都,长沙和陕西握手言和,青岛客场逼平广州,重庆主场平上海,杭州主场1-3惨败长春,这样重庆已经提前一轮宣告降级,而杭州的形势也非常危险,因为他们的排名已经滑落到了倒数第二,下轮客场必须争胜。

  目前积分榜的情况为,重庆29分已经失去了保级希望,提前降入中甲联赛;杭州32分,长沙33分,青岛33分,深圳34分,剩下的一个降级名额将在杭长青深之间产生,不过深圳的积分已经达到了34分,下轮只要拿到一分,基本就能够保级,毕竟杭州下轮获得的难度非常非常大,因为他们的对手是北京。

  在杭州和深圳的本赛季两次交锋中,杭州主场1-2输给对手,客场1-0击败对手,这样双方在积分相同的情况下,只能比较净胜球,杭州现在差深圳3个,差距还是比较明显,这种假设是建立在最后一轮深圳平,杭州获胜的基础中,当然这种可能出现的几率很小。

  杭州现在只能争取拉下青岛和长沙其中的一个,但1分的差距或许会决定了最终的命运。青岛下轮主场对阵大连,长沙最后客场挑战上海,青岛不败的可能性很大,甚至于有望获胜,这样青岛的保级形势还是比较乐观。

  长沙最后一轮想要拿分的难度很大,因此杭州的直接对手也将只能是长沙。如果杭州下轮客场能够逼平北京,而长沙失利的话,这样双方的积分都将为33分,可惜在双方的直接交锋中,杭州处在了下风,长沙主场1-0杭州,客场也是1-1逼平杭州,因此杭州的排名还是靠后。

  此外,就算出现青岛、长沙、杭州最终积分相同的话,同样将是杭州降级,因为在三队的交锋记录中,双方的相互积分相同,净胜球也相同,相互比赛进球也相同,因此只能比较全部的净胜球,现在杭州为-9个,长沙-7个,青岛-2个。

  总而言之,杭州只剩下一条路可走,那就是客场拿下北京,这将是争冠和保级的直接碰撞。现在北京和河南的积分也相同,下轮必须取胜保证拿到冠军,并且在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中,北京曾客场不敌杭州,回到主场肯定要复仇,不会放过杭州。杭州前两个赛季客场挑战北京,都是0-1失利,因此杭州想要保级,只能期待下轮客场击败北京的奇迹发生了。(李煜)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