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建业争冠期待一奇迹发生 杭州同级生拉兄弟一把

2009年10月24日18: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从七雄争霸的混乱格局,演变到现在的京豫吉的三国演义,“火神杯”将“花落归家”。仅剩的两轮比赛,诸多强队各自为最后的名次乃至冠军展开最后厮杀,大连实德迎战来访的北京国安,河南建业坐镇主场对决天津泰达,这两场无疑最为惹眼,“怕对方被放水”也成了国安、建业各自的心病。

  本场比赛,建业主场对阵的是已经失去争冠的机会的天津泰达。本赛季的天津,可谓跌宕起伏,发挥异常不稳定。本场比赛被称是最为不确定的比赛,因为天津泰达虽失去争冠权,但仍会为冲击亚冠努力。而倘若建业能拿下泰达,大连实德又能争胜北京国安,建业最后一轮对广药,也能创造奇迹最终夺冠。

  然而当比赛开始,两个不同的球场上却展现出不相同的局面,首先北京国安仅开场八分多钟时间,就因对方门将脱手失误由格里菲斯攻进一球,这一脱手不免让人联想到“被放水”。连京之战进球消息传出不久,这边建业也凭着肖智禁区外围一记远射领先天津。两支争冠球队开局都很不错,尤其是建业开场后的攻势很猛,显然以一种必胜的心态来踢这场比赛。然而,随着比赛的推移,两支争冠球队各自在场上都得不到绝对优势,虽然曾诚发挥神勇,但建业方面场上的进攻与防守在短时间内也表现得杂乱无章,这也导致了天津攻进扳平比分的进球。而在另一场比赛中,国安却又传出进球消息,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激励建业球员。国安具有绝对领先优势,压力就此落在建业身上。所幸,肖智的再度爆发为球队将比分反超,从而继续保持争冠悬念。

  两场4球,肖智最近的状态异常不错。自奥贝缺席后,建业曾在短时间内进攻乏术,但就近几场比赛,凭借“土炮”肖智关键时刻的发挥,建业在积分榜上也紧追国安,中超冠军的悬念也因此未决。

  事关中超冠军归属的一轮比赛,最终国安、建业、亚泰都一一全取三分。积分榜上的排名也因此保持不变。大连实德 1-2 北京国安 ,河南建业 2-1 天津泰达,杭州绿城1-3长春亚泰所有的比赛结束,冠军的悬念没有结束。中超将迎来本赛季收官之战,这也是绝对火神杯归属的比赛。理论上国安、建业、亚泰三支球队都存在争冠的可能,但实际上主动权却在国安手里。建业目前与国安积分相同,但国安却凭借着5个净胜球优势稳坐积分榜榜首。下一轮比赛。本轮比赛,深圳大胜成都谢菲联,保级无忧。下一场建业客场挑战深圳队将没有多大压力,相反北京国安即将对阵的则是保级球队杭州绿城,绿城倘若不死拼国安,迎接他们的将是直接返回中甲,而如果能拿下国安,看看长沙和青岛的表现,则尚存保级机会。面对这样的境况,建业夺冠也绝非不可能。在自己全取三分的情况下,看绿城能否成功阻击国安,最终能否夺取火神杯,建业需要的就是这样一个奇迹!(来源:商都体育 竹千阳)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