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斯特罗赛凯梅尔并列领先 渴望夺回奖金榜榜首

2009年10月24日1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卡斯特罗大师赛次轮到天黑的时候都还没有在西班牙地中海乡村俱乐部赛完,在美国玩卡丁车过程中弄伤脚趾休息九周之后复出的德国球手马丁-凯梅尔把自己都吓了一跳,周五完赛之后,他冲到了36洞会所领先的位置。

  24岁的德国年轻选手非常高兴在首轮63杆的基础上次轮打出67杆,与澳大利亚球手罗伯特-艾伦比(66杆)总杆都是130杆低标准杆12杆,一杆优势领先于赛事主办者加西亚。卫冕冠军加西亚在接近漆黑的条件下在第15洞拿下保帕推杆,他还有三洞待打,周六早上他不得不回来继续比赛,目前他的总杆是低标准杆11杆。

  总共有50名球手没有完成次轮的比赛。周四的大风一度让比赛中断,使得凯梅尔周五不得不带着一只脆弱的脚打完25个球洞。“最后六到七个洞,我的脚真的很疼,但只是在走路的时候,”他告诉记者,“现在我会往脚上敷一些冰,尽量休息,不用它走路。”

  凯梅尔已经丢掉了欧巡奖金榜领头羊的位置,落后于李-维斯特伍德和罗里-麦克罗伊,处于第三位。他很急于重新回到榜首。“我没有预计能打得这么好,因为当你不能参加比赛时你所有的技术都会变差。可是我想夺回榜首位置,”德国人说,“一旦你到了那里,你不会想获得第2名或第3名。那是我为什么到这里的原因,让李和罗里的生活变得更艰难些。”

  美巡赛主力选手罗伯特-艾伦比正努力进入下个月赛季收官之战迪拜世界锦标赛阵容,他很高兴在这个让自己积累了早期经验的巡回赛上表现这么好。他说如果欧巡赛下个赛季对会员增加额外的限制他会很高兴执行。“我们始终被推挤着在美国参加越来越多的赛事,可是我决定抽出时间到欧洲来更多一些,”艾伦比告诉记者,“我很高兴再次(在温特沃斯)参加欧洲锦标赛。”

  世界第十加西亚仍在期待今年的首场胜利。“我目前位置很好,而且到现在还没有吞下柏忌真的是一个很积极的信号,”西班牙人说,“我本可以还打好两杆,但总体来说今天在不是一整天都打得那么好的情况下,我对自己现在所处的位置感到高兴。”

  印度球手希夫-卡普尔(Shiv Kapur)交出65杆,总杆132杆低标准杆10杆,处于并列第4位。西班牙老将奥拉查宝周六在第15洞还有一个3英尺的保帕推杆,当前他落后领先者2杆。(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