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成都球迷不满惨败 怒砸大巴与防暴警察冲突(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24日18: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北京时间2009年10月24日,2009中超联赛第29轮成都谢菲联以0-3惨败深圳结束了自己的主场征程。而本场比赛中成都谢菲联球员低迷的状态,显然让现场观战的成都球迷感到不满,赛后部分球迷自行聚集成体体育中心大门,围堵谢菲联俱乐部大巴讨要说法,却迟迟不能得到俱乐部相关人员回应,由此爆发冲突。

  谢菲联俱乐部与球迷积怨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10月5日中超联赛26轮主场2-3负于重庆力帆之后,成都球迷对于球队场上表现低迷失常曾经愤怒的提出过质疑,在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积极展开危机公关措施之下,才得以暂时平息。而与深圳一役战前,成都谢菲联副总马明宇在赛前在媒体信誓旦旦的保证本场比赛绝对干净,但比赛的进程却与此背道而驰。主场作战的成都谢菲联仅仅15分钟就连丢两球,半场结束更是早早扼杀了胜负悬念。于是球迷满场的假球声与手中挥舞的百元大钞替代球赛成了最大的亮点。

  平心而论,本场比赛成都谢菲联比之与重庆力帆一役可谓尽力不少。但因为成渝德比的前车之鉴,谢菲联俱乐部公信力已经下降到最低点。任何一点风吹草动足以将球队打入深渊。而恰恰是在此关键时刻,以0-3的比分败给深圳,这一在此前“大巴嫖娼“事件中疑似幕后黑手,少部分球迷采取了退场抗议,而另一部分则自发在赛后围堵成都谢菲联球队大巴讨要说法。

  而全场比赛结束后一幕更是将成都球迷的愤怒完全展现。本轮比赛之后,本赛季成都赛区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俱乐部遵照以往惯例将签名足球踢向看台以答谢球迷,深受成都球迷喜爱的孙继海将足球踢向看台,却被球迷将球掷回。本场比赛没有登场的孙继海显然没有料到球迷如此举动,错愕当场。成都球迷的举动虽然显得过激,但由此也可显见在经历了两场“问题球”之后,成都球迷对于谢菲联俱乐部的失望。

  比赛结束后体育场西大门谢菲联俱乐部大巴停车处,彻底成为引爆成都球迷怒火的发泄地。无数球迷聚集在此欲向俱乐部讨要说法。而谢菲联俱乐部对于此则采取了沉默应对。在等待中,不少球迷将手中杂物砸向俱乐部大巴,继而与执勤的安保人员发生冲突,直至防暴警察出现此风波方告一段落。

  从成渝德比成都谢菲联门将兰一的离奇失常,到本轮对阵深圳全体后防迷失。总有太多的问号出现在成都谢菲联身上,而俱乐部官方的一而再再而三对于问题持否认态度,是引发今日球迷爆发的根源。而赛后,谢菲联俱乐部官方网站以及贴吧也被愤怒球迷的声讨所占据。

(责任编辑:liumiaoy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