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成都球迷不满惨败 怒砸大巴与防暴警察冲突(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24日18: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北京时间2009年10月24日,2009中超联赛第29轮成都谢菲联以0-3惨败深圳结束了自己的主场征程。而本场比赛中成都谢菲联球员低迷的状态,显然让现场观战的成都球迷不满,赛后部分球迷自行聚集围堵谢菲联俱乐部大巴,讨要说法,却迟迟不能得到俱乐部相关人员回应,由此爆发冲突。

  谢菲联俱乐部与球迷积怨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10月5日中超联赛26轮主场2-3负于重庆力帆之后,成都球迷对于球队场上表现低迷失常曾经愤怒的提出过质疑,在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积极展开危机公关措施之下,才得以暂时平息。而与深圳一役战前,成都谢菲联副总马明宇在赛前信誓旦旦的保证比赛绝对干净,但比赛的进程却与此背道而驰。主场作战的成都谢菲联仅仅15分钟就连丢两球,半场结束更是早早扼杀了胜负悬念。于是球迷满场的假球声与手中挥舞的百元大钞替代球赛成了最大的亮点。

  平心而论,本场比赛成都谢菲联比之与重庆力帆一役可谓尽力不少。但因为成渝德比的前车之鉴,谢菲联俱乐部公信力已经下降到最低点。任何一点风吹草动足以将球队打入深渊。而恰恰是在此关键时刻,以0-3的比分败给深圳,这一在此前“大巴嫖娼“事件中疑似黑手,少部分球迷采取了退场抗议,而另一部分则自发在赛后围堵成都谢菲联球队大巴讨要说法。在“假球”声中,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相关人员无一露面,采取了沉默应对,显然此举更加激起了球迷怒火,少数情绪失控球迷将手中物品开始投掷于大巴,终于引发了与赛场安保人员的冲突。

(责任编辑:liumiaoy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