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500米自由泳-孙杨夺冠 张琳铜牌遗憾无缘第4金

2009年10月24日1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筠宁
无缘奖牌张琳有点失落(点击观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全运会游泳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游泳馆进入到最后一天的角逐,在压轴大戏男子1500米自由泳的角逐中,浙江小将孙杨以14分54秒87摘得金牌。上海选手戴骏14分59秒25的成绩获得银牌。张琳以15分03秒12的成绩摘得铜牌,张琳也遗憾的错失了自己本届全运会的第四金。

  赛前,张琳与小将孙杨的对决就受到了很大的关注,作为卫冕冠军,张琳想要胜出首先要过孙杨这关。

预赛中,浙江小将孙杨游出15分14秒77,力压张琳的15分17秒68。

  在晚上的决赛中,张琳排在第三泳道,孙杨在第五泳道。法令枪响,张琳、与孙杨并驾齐驱,排名前两位。100米时,张琳率为领先,孙杨紧随其后。

  200米,张琳继续领先,成绩为1分55秒15,小将孙杨1分55秒82,位列第三位。

  300米,张琳继续领跑,成绩为2分55秒03,小将孙杨2分55秒18,继续排名第三位。

  400米,张琳的速度有所下降,小将戴骏和孙杨都超过了他,张琳暂列第三位;孙杨排名第二位,小将戴骏排名首位。

  500米,三个人的并驾齐驱,名次没有什么变化。

  600米,孙杨与小将戴骏开始发力,拉大与张琳的优势,孙杨继续领先。

  700米,张琳与对手的差距继续加大,孙杨领先张琳2秒42率先进入第800米角逐。

  800米,孙杨与小将戴骏继续保持优势,孙杨的成绩为7分55秒11,而张琳落后3秒多以7分58秒24的成绩继续位列第三。

  900米,依然是孙杨与戴骏的争夺,张琳则被远远的甩在身后。

  1000米,孙杨继续扩大与对手优势,张琳已经被远远的甩在身后,张琳在1000米以后,已经落后近5秒。

  1100米,孙杨继续领先,所有对手都被他远远的甩在身后,张琳更是落后7秒。

  1200米,张琳与前面两名选手差距更大,在电视画面上甚至看不到张琳的身影。

  1300米,孙杨稳扎稳打,没有因为张琳的提前出局而乱了阵脚。小将戴骏则紧紧的跟随着孙杨。

  1400米,小将戴骏缩小了与孙杨之间的差距,张琳继续排名第三位。

  最后100米冲刺,孙杨的冲刺更加有力,将所有对手远远的甩在身后。最终,小将孙杨以14分54秒87的成绩摘得金牌。上海小将戴骏14分59秒25的成绩获得银牌。张琳以15分03秒12的成绩摘得铜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