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周挺:坚持到最后就有收获 我不是球队关键先生

2009年10月24日1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0月24日大连金州报道)北京时间10月24日下午,中超联赛倒数第二轮一场关键战役结束,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以2-1战胜近况不佳的大连实德,依然占据积分榜首位。

在联赛仅剩一轮的情况下,北京国安获得联赛首个冠军的希望陡然大增。赛后为国安获胜立下悍马攻来的周挺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

  在谈到本场比赛自己的发挥时,周挺表示自己还算满意,比赛第8分钟,正是周挺禁区外的大力远射让大连守门员孙寿博扑球脱手,从而导致了马丁内斯助攻小格进球。不过对于这次“间接助攻”,周挺认为仅仅是自己的份内事,“有人会说我这次射门非常关键,其实我是国安的一份子,这是我应该做的,没有什么关键不关键”。

  周挺其实就是地道的大连人,此次回乡踢球,周挺也是感触颇深,一方面在金州家乡父老挺给自己面子,另一方面身为职业球员的他不得不与大连反戈相向,“这次回来看到很多熟悉的朋友和以前一起踢球的队友,感觉变化挺大的”。

  最后一轮比赛国安坐镇主场将迎来尚且没有确定保级的浙江绿城,届时工体必将上演一场你死我活的较量,无论是国安夺冠还是浙江保级,都必须战胜对手才有底气,可以想见这场比赛的关键性。周挺表示,“我们、河南、长春今天都赢球了,现在说什么都太早,总之下一场我们必须坚持信念,就像本场比赛我们表现出来的那样,坚持信念一定会带来胜利”。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