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子4x100混接力-广东摘金破全国纪录 北京摘银

2009年10月24日1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筠宁
广东队获得4*100米混合泳的冠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晚,全运会游泳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游泳馆进入到最后一天角逐,在本届全运会最后一项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的角逐中,广东队以3分34秒69的成绩摘得金牌,同时,这一成绩也打破了全国纪录;北京队凭借左后一棒陈祚的的出色发挥,在最后关头超过山东队,以3分37秒03的成绩摘得银牌;山东队以3分38秒09的成绩取得铜牌。

  在前面的预赛中,北京队独占鳌头,以第一名的身份进入到今天晚间的决赛,而广东队和上海队暂列二三位。

  晚上的决赛,第一棒北京队派出了100米仰泳冠军张宇,上海队派出了名将孙晓磊出战。北京队的张宇发挥欠佳,仅排名第三。上海队孙晓磊为上海队开了一个好头,以54秒83的成绩暂列首位。

  第二棒蛙泳,广东队派出了名将张国英出战,正是凭借张国英的出色发挥,广东队反超上海、北京以1分55秒68的成绩跃居首位,北京队紧随其后位列第二;解放军队暂列第三位。

  第三棒,广东队派出了100米蝶泳冠军周嘉威,北京队派出了史腾飞。在这100米中,周嘉威发挥极其出色,将所有对手远远的甩在身后,为夺得最后的冠军奠定胜局;山东队在这一棒也发挥出色,反超北京跃居第二位。

  最后一棒自由泳,北京队派出了亚洲纪录保持着陈祚,无奈与广东队的差距实在太大,所以只能与山东队争夺第二名。最终,广东队以3分34秒69的成绩摘得金牌,同时,这一成绩也打破了全国纪录;北京队凭借左后一棒陈祚的的出色发挥,在最后关头超过山东队,以3分37秒03的成绩摘得银牌;山东队以3分38秒09的成绩取得铜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