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泰老总坦承争冠希望渺茫:指望别人是个错误

2009年10月24日2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搜狐体育讯 对阵杭州绿城,对于长春亚泰来说是一场不能有任何闪失的比赛,3比1,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让俱乐部上下感觉到很高兴。但是,随着北京国安、河南建业两支球队的全取3分,亚泰的联赛排名并没有丝毫变化。赛后,亚泰俱乐部高层在谈到本轮中超联赛的比分是,显得相当冷静。“我们早就说过,指望别人本身就是一个错误。”

  高兴之处:亚冠资格基本敲定

  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表示,“在赛季之初长春亚泰俱乐部的董事会就已经制定了确保亚冠资格的联赛任务,从目前长春亚泰的联赛积分来看,我们已经基本上完成了这项任务。既然是完成了俱乐部下达的指标,作为俱乐部的负责人,我们当然要恭喜教练组和全体队员。”从目前的联赛积分来看,天津康师傅、大连实德都在本轮输球了,上海申花与重庆力帆战成平局,只有山东鲁能在客场获得了胜利,也就是说,河南、北京、长春、山东将很有可能最终获得本赛季的前四名。在理论上,亚泰只要在最后一轮比赛中不输给重庆力帆,就已经可以稳获亚冠资格。“一个赛季大家都很辛苦,能获得亚冠资格时我们的底线,在这个基础上我们有机会就要力争更好的成绩。当然,我们还是那句话,先完成亚冠资格,之后再说其他的。感谢队员们一个赛季的拼搏。”李树斌在赛后的总结会上,也对于球员的表现给与了肯定。

  遗憾之处:争冠希望已经渺茫

  对于争冠的话题,刘玉明认为,“联赛还没有到最后的一轮,我们在理论上还有夺冠的可能性。所以,回到主场我们一定要拿下重庆力帆。”其实,所有人都清楚,在河南、北京都意料之中的获得了胜利后,亚泰的夺冠只能是停留在“理论上”,毕竟,指望前面两支球队都犯错可能性是微乎其微的。“尽人事而听天命吧,我们当年夺冠的时候不是也刚好领先北京国安一分吗?如果真的要说遗憾,我们这个赛季有不少比赛都有遗憾,主场的比赛如果能多拿下一场,或者是客场对广州的比赛最后时刻不放松,也许都不是今天这个样子。明年吧,明年我们一样有机会。”(搜狐体育 第五言)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