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绿城主场告负吴金贵怒批球员:有人出工不出力

2009年10月24日2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15时30分,2009倍耐力中超联赛第29轮展开焦点对话,杭州绿城设擂黄龙体育中心迎战长春亚泰。长春亚泰凭借里卡多的帽子戏法以3-1战胜杭州绿城,落后京豫一分延续夺冠希望。杭州绿城末轮将挑战御林军北京国安,保级前景愈发黯淡。

  在杭州绿城与长春亚泰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亚泰主帅李树斌对球员的表现提出了表扬。“本场比赛我们的上半场比赛踢得比较沉闷,但在下半场抓住了几次机会并获得了胜利。应该说,从现有的人员配置上,我们的实力是要在杭州之上的,对于比赛的结果我们也十分满意。”

  赛前,就曾经有传闻说亚泰将在本场比赛中放水给对手,对此,李树斌认为,“现在中超已经到了收官阶段,各种传言很多,我们已经在用事实说话,我们只是在努力比赛,并没有任何放水的行为。”对于提前将杜震宇换下,李树斌的解释是,“小杜自从伤愈复出后,比赛一直比较频繁,体能有些问题,我们换下小杜,是考虑换上张文钊,希望可以利用他的速度多做文章,同时,张文钊比较年强,防守也比较好。从比赛中,我们也看到,教练组的换人是达到了目的的。”对于本赛季第一次代表亚泰出场的守门员米田贺,李树斌给与了高度的肯定,“大米发挥相当不错,教练组对他的表现很满意。”

  由于本队的不胜,杭州绿城已经进入了降级区。赛后,吴金贵的脸色很不好看。吴金贵对于自己的变阵解释有些牵强,“这场比赛我们是必须要拿下的,但由于上半场没有获得进球,所以我们下半场比赛不得不加强进攻。”随后,吴金贵更是表示,“我对多数球员的表现还是满意的,但有部分队员的出工不出力,这让人感觉很奇怪。”吴金贵的话引起了不少人的猜测。也许是意识到了自己的失言,吴金贵马上给与了解释,“我并不是指这一场比赛,我们本赛季有很多的比赛都很奇怪,比如输给重庆力帆的比赛。这场比赛我们的队员人员不够齐整,在现有的人员配置下,队员都已经尽力了。”(搜狐体育 第五言)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