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10米栏预赛刘翔赛前热身 师傅和队医全程监控

2009年10月24日2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济南10月24日电(记者一索)飞人刘翔即将亮相今晚济南奥体中心110米栏预赛,还有两个小时比赛即将开始,目前刘翔正在训练场戴着手套做热身活动。

  晚六点半时,刘翔还是训练场内踱步,随后坐在场边的坐垫上,师傅孙海平走上前去为其按摩右脚。

  翔之队为今晚的预赛做足了功课,不仅带了两个垫子,师傅孙海平,助理教练和两位队友更是围在身边。孙指导帮助刘翔在垫子上做韧带拉伸,活动脚步,队医一直跟进着他的情况。

  刘翔做脚步热身的时候,史冬鹏,纪伟和尹靖已经开始了跨栏训练。

  刘翔今晚8点半的110米栏预赛小组同组对手中实力最强的是解放军队的纪伟,后者曾在八月闯入了今年柏林世锦赛决赛。

  在昨日十一运会组委会公布的男子110米栏预赛的分组道次中,刘翔与纪伟同分在第三小组,刘翔第六道出发,纪伟第五道。名将史冬鹏和尹靖都在分在了第一小组,刘翔师弟谢文骏被分在了第二组,与六城会冠军黄皓同组。预赛将于8点30分举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