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冬日那黄衫靓丽出镜 赛后关心刘翔脚部护理(图)

2009年10月24日2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冬日那采访刘翔充满关切]
冬日那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第十一届全运会田径赛场重头戏开场,男子110米栏预赛中国飞人刘翔以13秒75的成绩夺得第三组第二名顺利晋级决赛,跟踪刘翔报道的著名央视冬日那也现身赛场。

视频:刘翔位列小组第二 轻松晋级110米栏决赛

  赛前冬日那只能隔着铁丝网护栏进行报道,今天她穿了一身黄色的运动衫亮相,长发飘飘之下显得格外精神气爽。冬日那介绍今天晚上温度对于比赛来说稍低,而风向也是顶风,天气情况只能说一般。而刘翔的随行人员除了师父孙海平外,还有两位助理教练两位队医,以及上海代表团的两位工作人员,可谓是重点照顾全程保护。

  距离比赛开始还有五分钟,冬日那在赛场内报道,看台上观众比前几日多了很多,选手们在准备时也有点紧张,史冬鹏在练习中甚至差点摔倒。而与刘翔同组的纪伟在获得世锦赛第八名后,信心非常足,冬日那预测只要纪伟起跑良好跟住刘翔,还是能够给中国飞人造成压力。而对于今天的比赛,冬日那则评价道:今天的比赛可以说具有世界级水准,拥有奥运冠军刘翔,世锦赛第五名史冬鹏和世锦赛第八名纪伟,相信比赛将会非常激烈精彩。

  在史冬鹏获得第一组第一名晋级决赛后,冬日那询问了史冬鹏练习中那次险些摔倒,史冬鹏轻松解释说那是因为旁边第五道的选手碰倒了栏,他躲开之后吓了一跳。对今天13秒85的成绩,史冬鹏对冬日那表示成绩还满意,明天决赛争取要比上海大奖赛时好一点。

  在刘翔以第三组第二名晋级决赛后,冬日那也第一时间进行了现场采访,她看到刘翔赛后马上解开了鞋带,关切地询问刘翔是否对脚部进行了特殊的保护,刘翔表示只是做了冰敷和一些抻拉的处理,没有什么问题。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冬日那姐姐真的很靓丽..
央视著名主持就是有范儿
她和刘翔果真这么亲密?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