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琳冲击第四金失利 广东水军创造接力全国纪录

2009年10月24日2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济南10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段博 苏万明)已收获三金的名将张琳24日晚在自己的第4个项目十一运会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冲金失利,世锦赛季军孙杨夺得这一项目冠军。

当晚进行的十一运会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广东队以打破全国纪录的成绩夺冠。女子50米自由泳的金牌被辽宁队的李哲思摘得,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冠军属于上海队。

    男子1500米自由泳,被认为泳池中的“马拉松”。上届全运会三冠王张琳此前已在200米、400米 自由泳和4x200米自由泳接力中收获桂冠。1500米自由泳是他参加的最后一项比赛。预赛中,张琳排在第三位,列今年罗马世锦赛季军孙杨和江苏队新秀祖立军之后。

    18岁的孙杨对长距离比赛颇有经验,很好地分配了体力。他一开始采取了尾随战术,直到600米后才开始发力。他的划水频率和幅度非常稳定,逐渐拉大了与对手的差距。孙杨最终第一个触壁,成绩是14分54秒87。这一成绩比他在世锦赛获得第三名的成绩慢了近8秒。上海队的戴骏名列第二。张琳收获第三名。今年的罗马世锦赛上,孙杨在这一项目同样战胜了张琳。

    女子50米自由泳和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波澜不惊。辽宁队的李哲思战胜朱颖文、庞佳颖等名将,顺利夺冠。上海队的朱颖文、庞佳颖名列二、三位。4X100米接力决赛,拥有刘子歌、庞佳颖等名将的上海队夺得第一名。焦刘洋、周雅菲率领解放军队位列第二,东道主山东队获得季军。

    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赛中,周嘉威、史润强领衔广东队第一个冲过终点,以3分34秒69将全国纪录提高了1秒多。北京队和山东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