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琳结束全运坦言收获很大 满意奖牌数仍有遗憾

2009年10月24日2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手

    搜狐体育讯 走过混采的时候他在笑,接受采访的时候他在笑,来到新闻发布会他仍然微笑着回答着每一个问题,让人丝毫感觉不到他在之前仅仅获得了一枚铜牌。北京时间10月24日,全运会比赛在济南进行了最后一天的争夺。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名将张琳最终仅获得一枚铜牌,成绩为15分03秒12,浙江小将孙杨获得金牌,成绩为14分54秒87。

  “能够拿到这枚铜牌我感觉很高兴,其实这场比赛我感觉收获很多,学习到了很多东西。”张琳赛后经过混合采访区,不等记者继续发问,一口气说出了自己心中的感受,“我上届是3枚金牌这届也是,所以从奖牌上非常满意,但是有些细节和心理方面有待提高。我觉得每个运动员都应该每个阶段学习到很多东西。”

  张琳觉得现在自己已经完全不能把金牌作为唯一追求的目标,甚至在他心中,金牌反倒是次要的——“重要的是学习到了什么东西”。在张琳看来,比赛开始阶段就是对自己的一阵磨练,“来的时候发烧感冒拉肚子,而且前面每天都有比赛,在以后的比赛中,要学会保护自己才行。”

  除此之外,张琳认为就今天自己在1500米自由泳项目上的表现来说,也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今天前半程的成绩不是很好,我自己从身体方面有一定的原因,但是从游法上来说,还是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铁手)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