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琳称自己很幸运 点出比赛除金牌外有额外收获

2009年10月24日22: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手

    搜狐体育讯 “我很幸运,两届全运会都拿到了3枚金牌,但我现在认为,重要的不是金牌,而是自己能够接受多大的考验。”说这话时,张琳显得非常轻松,显然他已经对于自己本次全运会的得失进行了一番思考。

  北京时间10月24日,全运会游泳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游泳馆进入到最后一天的角逐,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的角逐中,浙江小将孙杨以14分54秒87摘得金牌。上海选手戴骏14分59秒25的成绩获得银牌。张琳以15分03秒12的成绩摘得铜牌,张琳也遗憾的错失了自己本届全运会的第四金。

  不过凭借3金1银1铜的成绩,张琳也成为了本届全运会游泳比赛上金牌最多的男子选手。赛后,张琳坦言自己现在对于名次看的不是太重,更多的是锻炼自己接受考验的能力。“对我来说,金牌现在看得淡了一些,最主要的是让自己锻炼起来,以后还是有这样的比赛,最主要的是加强自己的锻炼。”

  本次游泳比赛从第一天开始,到最后一天结束,8天的比赛中张琳有7天都在比赛,有时候还会一个晚上参加两项比赛。如此高强度的比赛,原本对于他就是个考验。而外界热炒的“六金王”,也让张琳几番在媒体面前澄清自己从未有此想法。

  “奥运结束后,我一直都是这么高强度地比赛的,每场比赛都非常艰苦。而且每次比赛我都想保冠军、很焦虑。但今天,却让我提高了,让我意识到金牌只是表面上的,如果这么看待比赛,心态就变得平稳一些。”张琳如此透露自己的得失。(铁手)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