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夺冠之战国安球票被疯抢 为防倒票每人限购两张

2009年10月24日22: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10月24日(记者 张锐)下周六,国安将在主场迎来本赛季最后一场的中超联赛,此役获胜国安就将迎来建队史上首个联赛冠军。为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目前京城球迷已经对这场比赛的门票开始疯抢,这也给了黄牛们可乘之机。

  由于最后一轮联赛只要战胜对手国安就将夺冠,因此目前市面上对于这场比赛的门票已经出现了疯抢的现象,在淘宝网上,一张普通的20元门票已经被炒到了500元,而且还要预交押金,但即便是这样,球票依然供不应求,据了解网络上的票主要来自于年初购买的套票,当时的成本也只不过是每张15元。

  此外据记者了解不少黄牛党还专门为本场比赛制作了大量的假票,国安俱乐部也特意提醒球迷不要从黄牛手中购买高价票,以免买到假票而无法进入工体观看比赛。为防黄牛倒票,最后一场的散票也将采取限购方式,即在新纪元官方网站上每人凭身份证限订两张。现场售票点无需凭身份证,但也是限购两张。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