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男举苏达金登顶谢对手:他逼我破纪录夺冠

2009年10月24日22: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济南10月24日电 (记者 杨莉)“没想到吕小军发挥这么好,逼我破纪录夺冠,我要感谢他。”全运会男子举重77公斤级新科状元、22岁小将苏达金扑闪着大眼睛表示。

  十一运会男子举重77公斤级冠军争夺战异常激烈,抓举比赛结束解放军选手苏达金165公斤的成绩仅排在第五位,比位居第一的天津选手吕小军少了5公斤,挺举比赛第二把过后苏达金的成绩是200公斤,而吕小军最后一把则举起了203公斤,此时压力骤然倒向苏达金一边,第三把他将杠铃加了足足9公斤,最终凭借破釜沉舟一举,以一公斤优势将金牌挂在了自己脖子上,并让占旭刚保持10年的挺举全国纪录作古,为207.5公斤,374公斤的夺冠成绩也将李宏利的总成绩全国纪录提升了4公斤。

李宏利以365公斤摘走铜牌

  “没想到吕小军今天发挥如此出色,逼我破两项全国纪录夺冠,感谢他。”说完话,解放军小伙子一把握住了旁边吕小军的双手。让发布会现场发出一阵善意的笑声。

  随后苏达金透露此役他有三名对手,其中当属吕小军和两届全运会冠军李宏利实力最强,赛前压力很大,最后能完成惊天逆转主要原因是这样的:“反正第二把后已保住了银牌,最后一把干嘛不拼一下?所以压力变成了动力。”

  此外,苏达金还表示控体重较好也是助其夺冠一大因素,“我要减3公斤体重,可能经过数次大赛的磨炼,对比赛中如何分配体能有了一定经验,今天脚由始至终没发软。”(完)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