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晓旭刘书楠献51分 辽宁男篮胜解放军小组第二

2009年10月24日22: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苦瓜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第十一届全运会男篮A组 结束了全部比赛,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辽宁94-86战胜解 放军以4胜1负获得小组第二,解放军以3胜2负排 名第三。

  辽宁的李晓旭贡献28分,刘书楠得23分,韩德君17分,张庆鹏13分。解放军方面,大郅得到28分,莫科22分,德勒黑15分,陈可12分。

  德勒黑首先得分,李晓旭远投得分,韩德君内线 得分,辽宁9-4领先。7分25秒,刘书楠投中三分 球,6分20秒韩德君大力扣篮得分,辽宁14-6领先 。解放军不得不派上王治郅,卢伟突破得分,辽 宁队领先了10分。5分39秒大郅内线得分,5分09 秒莫科内线强打造成李晓旭犯规,他两罚两中。4 分47秒刘书楠打板得分,3分37秒许钟豪扣篮造成 韩德君犯规,但他两罚不中。2分12秒李晓旭底线 突破上篮得分,辽宁22-10领先。1分55秒大郅两 罚两中,1分26秒德勒投中三分球,大郅盖掉张庆 鹏的上篮,德勒黑快攻扣篮得分。 最后25秒李可 上篮得分,李晓旭在最后7秒内线得分,首节辽宁 27-19领先,李晓旭本节得到14分。

  第二节张庆鹏开场投中三分球,大郅在8分45秒内 线得分,7分49秒德勒投中三分,解放军追成24- 30。刘书楠在7分43秒投中三分,李晓旭随后投中 三分,辽宁38-24领先。大郅在5分24秒造成薛玉 洋犯规,老将李楠此时上场,大郅两罚全中。5分 03秒刘书楠投中三分球,李楠外线还以颜色。刘 书楠反击得分,辽宁43-30领先。解放军被吹违体 犯规,李晓旭两罚两中,随后李晓旭又被吹违体 ,大郅罚中两球。大郅在2分13秒补篮得分,解放 军追成37-44。随后大郅快攻面对薛玉洋又打三分 成功,1分58秒,刘书楠投中三分球,李楠随后上 篮得分。莫科和李晓旭都分别两罚一中,最后47 秒刘书楠上篮得分,张庆鹏在是后6秒两罚两中, 上半场辽宁52-44领先解放军。

  下半场辽宁几次进攻丧失机会,解放军队则内外 得分,陈可在6分42秒投中三分球,解放军追成 52-54。6分43秒韩德君内线得分,王中光中投还 以颜色,双方还是差2分。张庆鹏突破得分还造对 手犯规,他打三分成功。莫科在5分20秒投中三分 球,4分53秒大郅助攻莫科扣篮,解放军追成59- 59平。4分21秒大郅内线得分,解放军首次领先。 韩德君接下来两罚两中,大郅在3分45秒再次得分 。辽宁队四罚三中,韩德君在2分25秒内线强行上 篮得分,此后他造成解放军犯规两罚一中。1分28 秒,陈可中投得分,双方战成67-67平。李晓旭结 束前投中压哨三分,前三节辽宁70-67领先解放军 。

  辽宁队开场由李晓旭内线得分,王中光随后快攻 得分。李晓旭内线两罚两中,7分50秒大郅内线得 分,解放军追成71-74。卢伟在7分33秒突破得分 ,6分19秒李晓旭内线勾手得分,大郅还以颜色,卢伟快攻成功。大郅在4分15秒内线得分,他得到28分,解放军还落后5分。韩德君连得4分,大郅内线香袋发,解放军队始终无法缩小分差,解放军连续错过三分机会,最终输球。

  解放军首发:王中光、陈可、德勒黑、莫科、许 钟豪

  辽宁首发:张庆鹏、卢伟、刘书楠、李晓旭、韩 德君。(大苦瓜)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