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海平对徒弟充满信心 称纪伟对刘翔构不成威胁

2009年10月24日23: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济南10月24日专电(记者潘天舒)刘翔开跑,他的教练孙海平自然也是媒体记者紧盯的对象。赛后他在二楼看台的出口被上百名记者围成一团。孙海平的表情非常轻松,他认为刘翔实真正的威胁只有他自己。

  赛后从普通观众通道走出来的孙海平也引起了观众们的围观。

“快追过去看看!”刚刚赛场的观众一下子喊了起来,有上百人开始狂追孙海平。有些人互相冲撞场面一度混乱。当孙海平走下看台前往停车场时,记者发现观众已经追了整整半个球场。孙海平转身感谢热心的观众:“谢谢大家这么关心我们,不过我希望大家在我工作的时候尽量配合我,但不要在这个时候,其他的时间都好。”谈到决赛,他冷静的分析说:“纪伟肯定不是刘翔最大敌人,如果说刘翔还有敌人,那就是他的脚伤。”

  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也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表示:“预赛不强求非跑出多少,聪明的选手都知道确保晋级就行,还要为接下去的比赛保留体力。”上百家媒体只听到了刘翔草草几句发言,这也引起了不少记者的不满。对此冯树勇希望大家都理解刘翔:“我理解大家的心情,记者都希望刘翔的发布会最好能持续一个晚上,但这是不现实的,刘翔需要休息,他还有决赛,也请大家体谅体谅他。”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