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皮划艇静水项目开赛 奥运会冠军杨文军顺利晋级

2009年10月24日22: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社山东日照10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涂超华 吕福明 曾志坚)24日,十一运会皮划艇静水项目正式开赛,来自全国22个代表队的186条艇225名运动员将在皮艇和划艇的12个单项上展开角逐。

当天举行了所有项目的小组赛,奥运冠军杨文军等名将顺利过关。

    皮划艇静水项目分皮艇和划艇,是在平静的水道里进行的比赛,距离为500米和1000米。北京奥运会上,孟关良和杨文军在男子双人划艇500米比赛中卫冕成功。

    此次全运会代表江西出战的杨文军除与张志武搭档参加500米和1000米双人划艇决赛外,还将出击500米单人项目的角逐。在6月举行的十一运会皮划艇预选赛上,杨文军曾夺得这三个项目的第一。

    在当天的男子双人划艇500米和1000米的小组赛中,张志武/杨文军分别以1分43秒948及3分47秒498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一轻松晋级。而在单人划艇500米小组赛中,广东队的李强将成为杨文军冲击道路上的最大对手。小组赛中,第一小组的杨文军的成绩为1分52秒560,而另一小组中李强则划出1分51秒040的好成绩。

    皮划艇静水项目12个单项的半决赛将在25日进行。(完)2009/10/24 22:5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