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网球25日前瞻:彭帅于欣源战双线 郑洁力保女双

2009年10月24日23: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瀚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第十一届全运会网球比赛将在济南的奥体中心网球馆继续进行,比赛包括男女双打半决赛和混双决赛。参加女双半决赛的选手分别是头号种子组合四川队的郑洁/晏紫、北京队的刘婉婷/赵依静、4号种子组合解放军队的鲁晶晶/孙胜男和2号种子组合天津队的彭帅/徐一璠。男双半决赛的选手包括赛会头号种子组合江苏队的曾少眩/张择、3号种子组合北京队的于欣源/高万、浙江队的杜野/王迎政和2号种子组合天津队的李喆/王钰。混双决赛则是在天津队的李喆/彭帅和北京队的于欣源/刘婉婷之间展开。

  女双:郑洁唯一的比赛

  郑洁在下午的女单比赛中被天津队的小将张帅爆冷击败,失去了卫冕的机会,因此女双成为郑洁在本届全运会上还剩下的唯一一项比赛。她和搭档晏紫是女双的卫冕冠军,她们俩的单打实力在国内来讲绝对是一流的,更何况还夺得过温网和澳网的女双冠军。明天对阵实力较弱的北京队的刘婉婷/赵依静,获胜应该不成问题。

  天津队的彭帅/徐一璠组合搭档时间不长,但是她们在之前的广州网球公开赛中曾闯进四强,二人的配合还算默契。鲁晶晶和孙胜男这对小花组合不会对她们构成太大威胁,女双的决赛很有可能是在郑洁/晏紫和彭帅/徐一璠两对组合之间展开争夺。

  男双:于欣源双线作战

  于欣源/高万明天的对手是江苏队的曾少眩/张择组合,这对于欣源是一个极大的挑战,因为明天下午他还要参加混双决赛,体力是一个重要因素,而后天他还要参加男单半决赛,对手正是江苏队的曾少眩。他究竟该怎么分配体力,将事关明天的胜负。

  天津队的李喆/王钰明天对阵杜野/王迎政,作为2号种子组合,前者的实力自然不用怀疑,更何况后者在之前的比赛中有两场是通过三盘决战才获胜的。

  混双:彭帅冲击金牌

  北京队的刘婉婷是上届全运会混双的亚军,不过她上一次的搭档是卢昊。搭档于欣源要先参加一场男双的比赛,而对手彭帅也是要先参加上午的一场女双半决赛。目前,彭帅在女单、女双和混双三个项目上都保持着夺冠的希望,再加上之前她已经率领天津队夺得女团的冠军,因此成就四金并不是梦想。(搜狐体育 瀚海)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