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杨完成任务称胜张琳非侥幸 透露明年出国特训

2009年10月24日23: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手

    搜狐体育讯 圆满地完成了自己的赛前目标,孙杨累得必须用双手扶着混合采访区的栏杆,缓了一会,才能继续接受采访。除了没有参加男子100米自由泳外,孙杨与张琳的项目都是完全重合。在收获了两枚银牌后,孙杨终于获得了自己在全运会上的首枚金牌。

  北京时间10月24日,全运会游泳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游泳馆进入到最后一天的角逐,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的角逐中,浙江小将孙杨以14分54秒87摘得金牌。上海选手戴骏14分59秒25的成绩获得银牌。张琳以15分03秒12的成绩摘得铜牌,张琳也遗憾的错失了自己本届全运会的第四金。

  说起自己今天的表现,孙杨表示在成绩上并不是特别出色,甚至还没有达到教练的要求——“教练给我订的目标是14分45秒多”。不过,成功地为浙江队夺得一枚金牌,孙杨也从另一方面完成了目标。“这次比赛项目比较多,造成体力上有影响,回去之后得加强体能方面。”

  说起本次比赛的得失,孙杨表示:“如果细节和转身还有爆发力、速度方面有提高,成绩还能再提高。”当有记者问孙杨接连两次在1500米自由泳上战胜张琳,究竟是实力还是偶然。对此,孙杨回答道:“我觉得自己实力也提高了,包括训练能力也是。在世锦赛之后,能力包括更方面都提高高了很多 特别是力量方面。张琳速度比我快,但在有氧方面我比他好,大家都各有长处。”

  在本次全运会上,孙杨屡次提及自己要出国训练的事情。不过更多的详情,他表示一切都还在计划中:“应该是明年1、2月份,前往澳大利亚跟着丹尼斯教练练。”(铁手)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