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丹麦赛:王仪涵决赛战拉斯姆森 女双新组合冲冠

2009年10月24日23: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晚,2009年丹麦羽毛球超级赛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中国军团有喜有忧,女单头号种子王仪涵、女双全新组合张亚雯/潘攀战胜各自对手,昂首挺进女单和女双决赛。男双小将组合孙君杰/陶嘉明、混双新搭档陶嘉明/张亚雯则连负劲敌,继无缘男单冠军后,国羽再次提前告别了男双和混双冠军。

  女单:王仪涵淘汰日本名将 决赛战拉斯姆森

  女单头号种子王仪涵半决赛迎战日本名将广濑荣理子,首局比赛王仪涵在8平后逐渐掌握了主动,以21-13先下一城。次局广濑荣理子卷土重来,两人一度杀得难解难分,中局阶段王仪涵一度以15-12领先3分,不过未能保持住领先优势,广濑荣理子以21-19艰难扳回一城。王仪涵在决胜局发挥出进攻凌厉、技术全面的优势,牢牢占据了主动,以21-11将比分定格为2-1,顺利挺进女单决赛,将与2号种子、东道主名将拉斯姆森争夺最后的冠军,后者在半决赛淘汰了荷兰名将姚洁。>>您认为王仪涵能战胜拉斯姆森么?

  男单:德国黑马爆冷进决赛

  连续爆冷挑落黄综翰、哈菲兹、谌龙三位好手的德国黑马兹韦伯勒在半决赛再现黑马本色,以2-1(21-10、16-21、21-15)力擒2号种子印尼名将索尼,挺进决赛。八强赛爆冷挑落盖德的另一位黑马--东道主小将约根森则没能续写神奇,0-2(13-21、13-21)不敌印尼新锐桑托索,后者将与兹韦伯勒争夺冠军。

  男双:国羽无缘决赛

  男双小将组合孙君杰/陶嘉明在半决赛遭遇赛会2号种子、马来西亚强档陈文宏/古健杰。首局陈文宏/古健杰积极抢网以21-14赢得开门红。次局孙君杰/陶嘉明在尾局一度顽强追到16-18只差两分,但无奈对手此后连得3分,以16-21再输一局,与决赛擦肩而过。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东道主强档鲍伊/摩根森2-0横扫头号种子、印尼强档马基斯/亨德拉,与陈文宏/古健杰争冠。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王仪涵加油!战胜拉斯姆森
男双输得很可惜
新混双组合还需磨练

  女双:张亚雯/潘攀进决赛

  女双新搭档张亚雯/潘攀延续了良好的化学反应,在半决赛仅耗时29分钟便以两个21-15横扫中国澳门组合张丹/张之博,首次配对便闯进了超级赛决赛,决赛将与2号种子、东道主强档吕特/克里斯滕森交锋。

  混双:全新组合止步半决赛

  陶嘉明/张亚雯这对混双全新组合上轮力克印尼的两届世锦赛冠军维迪安托/纳西尔,让人眼前一亮。然而在半决赛,两人几度错失关键分,以18-21和17-21连丢两局,0-2惜败7号种子、英格兰组合克拉克/克洛格,遗憾止步四强。(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