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苏达金全运会举重破纪录 老将李宏利无缘三连冠

2009年10月25日0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济南10月24日电 (记者胡洪林张译文)今天晚上,十一运举重77公斤级决赛在济南市皇亭体育馆举行。曾获九运会和十运会冠军的广东老将李宏利在遭遇年轻选手的频频挑战下,未能完成三连冠的夙愿,只以总成绩365公斤获得铜牌。而解放军队的苏达金和天津的吕小军分别以总成绩374和373公斤分别摘金夺银,并双双打破这一级别的的全国纪录。

  在抓举比赛中,李宏利遭遇天津队吕小军、解放军队苏达金等人的挑战,虽然李宏利开举成功抓举165公斤,第二次完成了170公斤、但最终冲击172公斤未果,未能打破自己保持的全国抓举纪录。
而在开举和第3次试举完成了同样重量的吕小军,由于体重轻于李宏利获得抓举第一,李宏利位居第二,来自江苏的刘海华排名第三,成绩是168公斤。从抓举来看,吕小军在同样重量上明显比李宏利完成的轻松,老将能否夺得金牌成为悬念。

  在挺举中,李宏利在第3次试举中艰难举起195公斤,而吕小军开把就完成了200公斤重量,总成绩达370公斤,平了由李宏利保持的全国纪录。在第3把试举中,吕小军再次举起203公斤,总成绩373公斤,打破由李宏利保持的全国纪录,眼看金牌到手。

  但戏剧性变化发生了,来自解放军的苏达金虽然在抓举过程中只达到165公斤,但在挺举第2次试举中也完成了200公斤重量。在低于吕小军8公斤的情况下,苏达金决定一拼,第3次试举把重量要到了209公斤,并挺举成功,以超过1公斤的重量最终夺魁。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