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冠军杯红牌让超新星蜕变 穆勒成本赛季最大收获

2009年10月25日0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米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晚上,德甲联赛第十轮比赛继续进行,在其中一场比赛中,拜仁慕尼黑终场绝杀2-1战胜来访的法兰克福,现积18分排名积分榜的第五位,与榜首的差距已经缩小到四分,而在本场比赛中,除了罗本伤愈复出并打入一球成为比赛的最大功臣以外,周中在欧冠里吃到红牌间接导致拜仁客场落败的小将穆勒也贡献了两次助攻,完成了自己的凤凰涅槃。

  虽然在周中的比赛中因为头脑发热吃到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导致球队场面失控最终输掉比赛,但是主教练范加尔还是给予了穆勒充分的信任,今天的联赛依然将他放入了首发阵容中,穆勒不负范加尔的期望,本场比赛上演了助攻梅开二度,为拜仁取得三分立下汗马功劳:第69分钟,穆勒调整后将球吊入禁区,戈麦斯争顶头球得手,罗本完成了最后一击;第88分钟,眼看着比赛即将以平局收场,又是小穆勒右路得球后传入禁区,范比滕门前6米处利用身体优势头球破门,锁定胜局。

  因为今晚的出色表现,穆勒在本赛季联赛里已经取得了三个进球和四个助攻,和戈麦斯罗本一样,都是球队内的最佳射手,而他的助攻数甚至要多于里贝里和罗本,7次参与破门的数据是拜仁最高的。对于一名刚刚参加处子赛季的年轻球员来说,这样的成绩已经足够令人骄傲。更让人欣喜的是,在周中被红牌罚下场,球队输球之后,穆勒并没有一蹶不振,反而在今天的比赛里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不禁让人为其成熟的心态拍手叫好。

  成长一名伟大的球员自然要经过风雨的洗礼,而在经历风雨过后有的人注定只能成为流星转瞬即逝,而像穆勒这样的球员,越是在艰难的时刻越是有不屈必胜的信念才注定会成为球场上的一代巨星,相信在经历过红牌和失败后重新站起来的穆勒会变得更加的强大。

  (搜狐体育:米雨)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