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佳阵容:中原杀手气冲霄汉 亚泰三线威震四方

2009年10月25日02: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中场:甘锐(重庆力帆)、黄博文(北京国安)、王永珀(山东鲁能)、王栋(长春亚泰)、安塔尔(山东鲁能)

  甘锐(重庆力帆):虽然没有抓住最后的保级稻草,但重庆力帆最后一战也算得上悲壮。尤其是此前名不见经传的中场球员甘锐的表现,堪称优秀。事实上,当第8分钟甘锐远程轰门打破王大雷镇守的城池时,曾一度让人们看到了一丝希望。

  王永珀(山东鲁能):在连续遭遇“遇强不强,遇弱更弱”的尴尬后,卫冕冠军的确需要一场胜利为球队提气。王永珀不适时机地在鲁能客场挑战江苏的比赛中,很好地扮演了一个中场指挥官的角色,而他自己那粒巧射,为山东鲁能彻底锁定了胜局。尽管这样的上佳发挥来的有些迟,但如果能够为鲁能赢得一席亚冠资格,也算是聊以自慰。

  黄博文(北京国安):连京关键之战中,不管放水传闻如何甚嚣尘上,但真正到了比赛场上,国安将士还是没有丝毫的含糊。黄博文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中场调度组织彰显大将风范。除了第73分钟他打进锁定国安胜利的第二球,在整个比赛中频频为队友提供炮弹,并三次打门给对方腹地制造险情。

  王栋(长春亚泰):从阴影中走出来的王栋,开始慢慢恢复功力。虽然在与杭州绿城的比赛中,只打了70分钟,但他在中场的组织调度,明显起到了四两拔千斤的作用。两次由他发起组织的进攻,最终均由里卡多变成了进球。

  安塔尔(山东鲁能):虽然离冠军愈来愈远,但山东鲁能一颗冠军的心,依旧在跳动。面对主场尽遣主力的江苏舜天,图拔不想空手而归。当然安塔尔的神勇发挥,成全了鲁能客场的凯旋。他在第39分钟禁区弧顶处一脚剪刀脚似的凌空抽射,角度非常刁钻,令守门员防不胜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