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时代商报:有刘翔,22金成“配角”

2009年10月25日02: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轻松进入男子110米栏决赛的刘翔将为山东全运会带来最受关注的“13秒”。十一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将于今晚8时鸣枪,因为刘翔登场亮相,这一刻必将成为山东全运会最引人关注的13秒。从昨日预赛看,刘翔状态良好,表情轻松,但观众和媒体已经为之疯狂:济南奥体中心爆棚,媒体为得到一个采访位置排起几个小时的长队。

  在翔飞人星光的掩盖下,今天的其他22块金牌就显得落寞了,因为刘翔,十一运会今日的其他项目都将成为“配角”。与刘翔同时出现在济南奥体中心的田径运动员将争夺男子十项全能、男女200米等其他七块金牌。

  田径之外,因为水上无风,昨日的帆船、帆板的比赛被迫取消。据竞赛委员会介绍,如果今天依旧风和日丽,那么前天比赛结束时的领先者将瓜分八块金牌。

  已经被挤出奥运会的女子垒球已悄无声息地进行到了决战阶段,辽宁、广东、江苏三队将在佩寄制的比赛中争夺最后的金牌。

  男子举重的级别越来越大,今天出场的将是85公斤和94公斤级的选手。因为奥运冠军陆永的存在,其他85公斤级队员大多选择了“增肥”,参加94公斤级比赛,这其中就包括85公斤级全运三连冠、江苏老将袁爱军。不知躲过了奥运冠军的他能否如愿全运四连冠。

  另外,网球、自行车、马术和现代五项赛场也将各自贡献一块金牌。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