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绿城老总:要和国安拼刺刀 相信我们一定能取胜

2009年10月25日03: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大连专电(记者郑小龙)昨天1比3负于长春后,绿城只有在最后一轮客场战胜国安,才有可能保级成功。“比赛打到这个地步还能说什么?是生是死就看最后一场了,打国安我们未必会输。”赛后,绿城主帅吴金贵称,已经将保级的全部希望寄托在了战胜国安上。

  自从接手绿城后,吴金贵虽然带队打出了几场漂亮的比赛,但是在各队的强力阻击下,绿城还是落到了倒数第二的名次上,即使是最后一轮客场拿下国安,只要长沙战胜对手,绿城依然将降入中甲。对此,绿城主帅吴金贵说:“已经用不着动员了,队员们都很清楚目前的处境。”

  一场比赛有可能决定一个饭碗的丢失与否,这是绿城对阵国安这场比赛的真实写照。绿城老板宋卫平此前已经说过,一旦球队降级,明年球队中的大部分队员都将离开绿城。“国安要夺冠、我们要保级,现在子弹都打光了,该是拼刺刀的时候,谁更凶狠谁就能上岸,虽然国安的实力很强大,但是我依然坚信能在客场拿下国安。”吴金贵昨天说道。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