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杨汉雄:龙清泉不需要控制体重 比廖辉更有潜质

2009年10月25日03: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济南专电(记者孙永军)追着19岁的神童龙清泉破世界纪录的脚步,昨天22岁的廖辉再超世界纪录。同为奥运会冠军,不过在举重专家、前国家男子举重总教练陈汉雄眼里,龙清泉比廖辉更有潜质成为举坛霸主。

  “两三年前,廖辉还没有现在这么高的竞技水平,但经过时间的沉淀、奥运会的磨炼,让他达到了世界级高度。

可以说,廖辉从力量、技术、心态上讲,他绝对是一个举重的天才。”杨汉雄表示。不过,杨汉雄认为,廖辉有弱点,“举重越到高处,细节越关键。廖辉首先要提高对比赛的关注度,最为关键的是他超出其他选手的身高,让他的体重很难控制,赛前急降体重肯定会影响成绩。相比之下,龙清泉的身高在同一级别偏矮,不需要再着重控制体重,他更有发展前途。”

  杨汉雄还认为,本场比赛亚军唐德尚和季军林青峰都很年轻,实力都有提高的空间:“目前中国举重在世界上是强国,但不是第一。我们应该在大级别上改变选材方式,加快后继选手的培养,把大级别上升到世界水平,那中国举重绝对是世界第一。”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