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切尔西大胜暂回榜首 伯明翰城3分迎新主

2009年10月25日03: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伦敦10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继周中的欧冠比赛大胜后,切尔西队24日又在英超赛场痛击来访者,以5:0送走布莱克本队,暂时回归积分榜榜首位置。伯明翰城队在新老板杨嘉诚现场助阵的情况下2:1力克桑德兰队,取得本赛季英超第三场胜利。

    切尔西队刚刚在21日的欧冠小组赛中以4:0主场大胜马德里竞技队,从而以三连胜的战绩位居D组头名。当日继续坐镇斯坦福桥,再加上头号射手德罗巴可以出场,切尔西几乎没有留给布莱克本队任何发挥的空间。

    第20分钟,德国中场巴拉克将球交给左路的阿内尔卡,后者瞄准禁区内的德罗巴传中,虽然德罗巴被对方两名后卫夹击,但这位科特迪瓦前锋的个人实力还是让人胆战心惊,吉维特连忙抢在德罗巴出脚前捅了一下皮球,结果以乌龙球的方式助“蓝军”开张。

    若不是门将罗宾逊表现不俗,布莱克本上半场恐怕不会仅丢一球。然而易边再战仅3分钟,兰帕德便近距离炮轰球门左下角中的。又过了4分钟,埃辛的远射特长也发挥威力,将比分改写为3:0。

    切尔西的猛攻还在继续。当德罗巴又一次接球闯入禁区,客队的内尔森干脆将其放倒。兰帕德站在点球点前一蹴而就,此时距他的第一个进球不过11分钟。第64分钟,难以阻挡的德罗巴终于有所收获,接巴拉克开出的角球头球破门,为切尔西的进球表演收了尾。

    由此,8胜2负的切尔西以2分优势暂列头名,第二位的曼联队则将于25日客场挑战境遇不佳的利物浦队。

    同日,中国香港富商杨嘉诚现身伯明翰城队主场,手舀麦克风向自己球队的球迷表白:“我爱你们大家。”伯明翰城队球员在新老板的关注下也很争气,先是拉松在第37分钟主罚任意球,皮球打在里奇韦尔身上后弹入网窝。接着,前锋麦克法登在第48分钟时将比分扩大为2:0。

    虽然桑德兰队在最后时刻凶猛反扑,并且凭借丹恩的乌龙球在第82分钟追回一分,但主队最终还是如愿舀走3分。

    终场前10分钟边锋伦农受伤下场,使得用完3个换人名额的托特纳姆热刺队只得以10人应战。斯托克城没有浪费这一大好机会,6分钟后便由蘀补惠兰打进全场唯一进球。

    当日另外3场比赛中,赫尔城队主场0:0战平联赛“副班长”朴次茅斯队;伯恩利队1:3不敌来访的威根队;狼队与阿斯顿维拉队1:1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