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雷雷母亲去世急回京 悲痛中牵挂鲁能祝贺胜利

2009年10月25日04: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当记者拿到苏鲁之战的出场名单时,惊讶地发现,主力门将李蕾蕾不仅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而且连18人名单都没有进去。赛后,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透露,李蕾蕾的母亲在今天中午不幸去世,蕾蕾已经回北京料理后事。

  据韩公政介绍,李蕾蕾随队来到南京后正常随队进行了赛前训练,但是今天凌晨,李蕾蕾接到北京家中“母亲病重速归”的急电。鲁能俱乐部了解到此事后,马上帮李蕾蕾购买了今天一早返回北京的机票,并急调留守济南的第三门将耿晓峰前来南京助阵,比赛由第二门将杨程担任首发。

  今天下午比赛开始之前,俱乐部领导还没有接到李蕾蕾母亲病情发展的情况,只知道老人情况比较危急。比赛结束后,尽管球队取得了胜利,但韩公政的脸色还是有些不太好看。“蕾蕾的母亲今天中午走了,我们也是知道这个消息不久。”韩公政说,“让人感动的是,蕾蕾在这种情况下,还给我发来了祝贺球队获胜的短信。我们要用这场胜利,告慰蕾蕾母亲的在天之灵!”

  事实上,比赛之前,鲁能上下已经坚定了必胜的信念,“这场比赛不用动员,一是为蕾蕾的母亲祈祷;二是回报现场这些跟着我们南征北战的可爱球迷;第三,球员们自己也清楚,联赛到了收官阶段,此时的表现会影响他们明年的签约。”令人欣喜的是,代替李蕾蕾首发出战的杨程没有让人失望,在比赛中多次用沉稳的表现化解险情,帮助泰山队赢得了一场迟来的胜利。记者董宏磊(时报南京10月24日电)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