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金牌最少一日氛围最火爆 刘翔成全运会赛场焦点

2009年10月25日04: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济南10月24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今天是十一运全运会开赛以来产生金牌最少的一天,全天共在游泳、田径、自行车和举重等11个项目上决出金牌。广东体育代表团今天收获了2枚金牌,金牌数也上升至31枚,依然在金牌榜上位居第5。

而山东体育代表团凭借今天在田径和自行车上获得2枚金牌以49.5枚金牌继续领跑金牌榜。

  全运会今天进入开幕后的第8个比赛日,田径赛场上男子110米栏尽管只是预赛,但刘翔的亮相让其成了整个全运赛场的焦点,而且引爆了主体育场自开幕式后的又一轮高潮。“翔飞人”从热身到走入赛场都引发媒体的疯狂热捧,而刘翔在比赛中也不负众望轻松晋级决赛。

  今天田径赛场还有一个明星人物,她就是广东队竞走名将刘虹。在今天的全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比赛中,刘虹如愿夺得冠军。为广东队夺得第2枚金牌的是泳坛名将周嘉威领衔的广东游泳队,4人不仅夺得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同时还打破了该项目的全国纪录。

  举重赛场上同样诞生新纪录,北京奥运会冠军廖辉在男子69公斤级比赛中,以358公斤的总成绩超出尘封10年的男举69公斤级总成绩世界纪录。10年前,保加利亚人波耶夫斯基在雅典创造了357公斤的总成绩世界纪录。10年来,虽然抓举和挺举世界纪录分别被保加利亚选手马尔科夫和中国名将张国政“拿下”,但总成绩世界纪录如一座大山不可逾越,今天廖辉让这一纪录作古。如果说今天的全运会赛场有遗憾的话,那就是北京队名将张琳没能超越上届全运会3金的成绩,在主项男子1500米自由泳中只收获铜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