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东棒垒球队再进一步 棒球进决赛垒球锁定前三

2009年10月25日04: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济南10月24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广东棒球队和垒球队今天再进一步。广东棒球队以7比6击败北京队后,已经昂首挺进决赛,27日将与解放军队争夺冠军。而广东垒球队今天在4强的比赛中一日双赛,上午先以8比0大胜北京队,可惜下午以2比6输给了辽宁队。

不过,根据此次赛事的配寄制规则,广东垒球队还将与江苏队比赛,若胜,还可以与辽宁队在决赛中再分高下,若负于江苏队,广东队也可以获得铜牌。

  今天的广东棒球队差点给大家上演一场“捉放曹”。面对联赛中曾多次交手的劲敌北京队,广东棒球队的小伙子们表现得非常出色,与对手展开了对攻战,双方几乎轮流得分,比分交替上升一直延续到最后一局。在关键的最后一局中,广东队凭借林晓帆送出的“安打”拿到决定胜负的一分,最后以7比6的微弱优势如愿进入决赛。

  以小组赛第3名身份出线的广东垒球队越战越勇,与北京队的半决赛关系到广东垒球队能否进入前3名从而突破上届全运会第4名的成绩。广东队姑娘们的发挥非常出色,许敏和栗白璐的本垒打让广东队以8比0提前结束比赛。

  另外一场半决赛,辽宁队以1比0战胜了江苏队。这样,广东队与辽宁队的胜者将直接进入决赛。在下午的比赛中,广东队以2比6失利。而4强配寄制比赛的另一场,江苏队以3比2击败北京队。于是,北京队已经获得最终的第4名,广东队将与江苏队争夺进入决赛的另一个席位,胜者与辽宁队争冠,负者直接获得铜牌。

  明天上午,广东队只要击败江苏队,就将在下午继续挑战辽宁队,即便输球也将获得银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