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U17世少赛-巴西3-2擒日本 东道主连扳3球平德国

2009年10月25日04: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拉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23:00点,U-17世少赛在非洲的尼日利亚揭幕。二十四支球队将会角逐本届世少赛,首阶段将会进行分组赛,二十四支球队会被分成六组,每组首次名球队将会直接进入十六强,四队成绩最好的季席球队亦能晋级。次阶段将会採取淘汰制,包括十六强、八强、四强、季军战和冠军战。

  在率先进行A组,B组进行的四场比赛中,东道主尼日利亚在3球落后的情况下,奇迹般地连搬3球,以3比3顽强逼平欧少赛冠军德国队,在另一场比赛中巴西队在补时绝杀了日本队。此外瑞士与阿根廷都在首轮取得了开门红。

  A组

  洪都拉斯0-1阿根廷

  阿根廷占据了优势,全场共射门12次并获得了11次的角球,第59分钟,来自博卡青年预备队的塞尔吉奥.阿鲁尤(Sergio ARAUJO)打入了全场惟一入球帮忙阿根廷队顺利过关并以3分暂时占据A组首位。

  尼日利亚3-3德国

  比赛进行到第21分钟,欧少赛冠军德国便取得了领先,不莱梅球员兰纳特.泰(Lennart Thy)帮忙德国队先拔头筹。随后在第39分钟与第49分钟,中后卫穆斯塔菲(Mustafi)与Gotze扩大了比分。不过,当比赛进行到63分钟,兰布斯(Labus)在禁区内犯规被红牌罚下,尼日利亚由奥科罗(Okoro)点球扳回一球,随后非洲雄鹰又在59、61分钟连入两球神奇扳平,取得了宝贵的一分。

  B组

  巴西3-2日本

  第26分钟,巴西队先由古伊列梅(Guilherme)打入一球,随后日本队在35分钟Yoshiaki TAKAGI扳回一球,67分钟,巴西队的尼马尔(Neymar)再入一球,日本队在84分钟由Kenyu SUGIMOTO再度顽强扳平,可惜在全场补时的第4分钟,日本队的Jun KAMITA莫名其妙地打入一粒乌龙球,最终巴西队幸运的以3-2取胜。

  墨西哥0-2瑞士

  第22分钟,瑞士队的卡萨米(Kasami)率先打破僵局,第42分钟,墨西哥队的罗德里哥斯忙中出错打入一记乌龙球,瑞士队2-0领先,虽然此后墨西哥队发动了猛烈的反击,并且全场有19次射门,但是效果并不显著,最终以0-2落败,瑞士队则与巴西同积3分,掌握了出线的主动权。(搜狐体育 胡拉多)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