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州8轮不胜升第8 主场谢幕0-0球迷热情百分百

2009年10月25日04: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中超联赛第29轮硝烟散尽,广药白云山在主场以0比0战平青岛中能,以8轮不胜的尴尬姿态结束了本赛季的主场赛事。除了徐亮的红牌与沈祥福的怒火,这场比赛能够给人留下记忆的场景并不多。

而相对越秀山比赛的平淡无奇,河南建业与北京国安的冠军争夺战和重庆力帆的提前降级更值得关注。

  【目标】 尽管是0比0的平局,但广药白云山却意外地以1分的微弱优势,回到了第8名的位置,这让球队离“保8争6”的目标更近一步。

  从第22轮开始,广药白云山就开始远离胜利,主场尚且如此,更不用说糟糕的客场。最后一轮广药白云山将赴客场对阵天津泰达,走出不胜怪圈的难度很大。现在广药领先陕西中新、江苏舜天和成都谢菲联都只有1分,要实现“保8”的目标并不容易。

  徐亮在本场的出色表现,原是越秀山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的一抹亮色,但这抹亮色最终化成了红色。第85分钟,李本舰犯规被罚黄牌,一旁的徐亮对判罚不满,出言不逊,主裁判黄俊杰直接掏出红牌将他罚下。随后黄俊杰又到场边与沈祥福发生口角,甚至到了对骂的程度,素有“老实人”之称的沈祥福甚至捡起地上的矿泉水瓶想砸向黄俊杰,幸好被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拉住。

  【保级】 重庆力帆因为战平上海申花,已经落后倒数第3位的长沙金德4分,提前宣告保级失败。

  广药白云山的平局还牵涉到一起“保级公案”。赛前,杭州绿城方面万分期待着广药能在主场拿下青岛中能,这样杭州绿城的保级就简单很多。可是在这边打成平局的同时,杭州绿城主场以1比3不敌长春亚泰,深圳客场以3比0击败成都谢菲联,长沙金德以0比0战平陕西中新,这样杭州绿城掉到了倒数第2位。而重庆力帆提前降级,该队本赛季得到政府的大力支持,请来阿里·哈恩执教,且引进了“球形闪电”埃尔顿,现在看来却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依然未能摆脱降级隐患的球队有深圳、青岛中能、长沙金德和杭州绿城。最后一轮,杭州绿城与深圳分别对阵北京国安与河南建业两支争冠的球队,尤其做客北京的杭州绿城其实已是凶险万分。

  【争冠】 北京国安和河南建业本轮均取得2比1的胜利,前者客场战胜大连实德,后者主场击败天津泰达,两队仍然以48分积分并驾齐驱。

  然而,这并不意味着冠军就肯定将在这两支球队中产生,因为两队最后一轮的对手都是拼死保级的球队。而长春亚泰最后的对手是已经降级的重庆力帆,只比榜首少1分的长春亚泰,还有微弱的机会后来居上。

  广药白云山阵容:李帅;崔巍(83’黄志毅)、猛龙、白磊;李岩(63’李本舰)、胡兆军(51’冯俊彦)、李健华、徐亮;迭戈、吴坪枫、拉米雷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