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陕西队客场0-0逼平长沙 粉碎传言浐灞提前保级

2009年10月25日0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昨日下午,在长沙贺龙体育场,主裁吹响了终场的哨声。这个哨声也宣布浐灞提前一轮保级成功。浐灞队在客场0:0与长沙金德互交白卷,凭借这宝贵的一分,彻底甩掉了重庆和杭州两支球队的追赶,提前一轮从降级泥潭中安全上岸。

半途接手浐灞的朱广沪兑现了率队保级的承诺,也粉碎了赛前放水的江湖传言。

  老朱赛前强调拼字当头

  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其一,陕湘两队属于两支保级球队的狭路相逢,都想吃掉对方。其二,两队的主帅朱广沪与郝伟有着多年的师生之谊,双方对各自的脾气秉性和用兵思路都知根知底,战术基本没有秘密可言。其三,浐灞队的困难更多一些,最近几轮连续出师不利,还因伤折了维森特、李彦等几员大将,老朱排兵布阵捉襟见肘。浐灞上下深知,一开场能否用自身的杀气顶住对手的杀气将是成败的关键。“前面几场比赛,我们有些松懈。这场比赛我们一定要注意力集中。比赛不结束,一切结果都有可能。”老朱赛前表示。

  上半场差点“晚节不保”

  果然,一开场,两队就以凶猛对抗凶猛,陷入贴身肉搏战中。浐灞队的场面逐渐占据主动,鲁尼在第9分钟、约瑟夫在第13分钟、于海在第19分钟、郑伟在第29分钟都形成了射门机会,可惜得势不得分的怪圈依然让主队的球门有惊无险。其实,老朱最担心的还是防守。这场比赛只要战平就可以提前保级,防守的意义高于进攻。而浐灞近几轮的丢球要么是一开场就丢球,要么是比赛进入末端“晚节不保”。老朱担心的事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差点发生,长沙队新上场的金殷中在第45分钟获得一次单刀机会,幸亏他没有把握住,浐灞队逃过一劫。下半场,双方都调兵遣将,李毅和维森特先后被换上,看似加强进攻,其实是加强对球的控制和中前场的阻截,减轻后防的压力,随着终场哨声的临近,双方都变得小心翼翼,浐灞队如愿收获一分,提前保级。

  浐灞粉碎“放水”流言

  为了防止“秋交会”扰乱中超,昨天中超第29轮同时开赛。浐灞队客场战平长沙金德后,其他场次的结果也出来了。几支保级队伍的比分为深圳3:0客场胜成都,重庆1:1平上海,杭州1:3负长春。本轮过后保级军团的积分是重庆积29分,排名居末,提前降级。杭州32分排在倒数第二。长沙和青岛同积33分,深圳积34分。联赛还剩最后一轮,积36分排名第11位的浐灞已经彻底甩开重庆和杭州,提前保级。浐灞的提前保级成功,也粉碎了赛前有关朱广沪将给弟子郝伟“放水”的江湖流言。还剩下一个降级名额将在杭州、长沙、青岛和深圳这几支队伍间产生。即使有流言也跟浐灞无关了,最后一轮,浐灞将在主场对阵江苏。 本报记者 梁军

  ■形势分析

  国安无限接近“第一 ”

  豫长夺冠需奇迹

  北京时间昨日,中超第29轮打响。在令人关注的三场争冠战役中,争冠最大热门北京国安在客场战胜大连实德,这也几乎粉碎了河南和长春的所有梦想。由于最后一轮比赛对手杭州绿城实力相当弱,北京最终夺冠几成定局。

  在第29轮之后,北京和河南同积48分,长春积47分,他们也是最有可能争冠的三支队伍。最后一轮比赛中,北京胜杭州、河南胜深圳的几率都不小,极有可能同积分。在这种情况下排定名次的法则前三条如下:1.积分相等队之间相互比赛积分多者,名次列前;2.积分相等队之间相互比赛净胜球多者,名次列前;3.积分相等队之间相互比赛进球数多者,名次列前。如果双方依旧分不出胜负,就只能看后面的两条:4.积分相等队在当年中超联赛全部比赛中净胜球多者,名次列前;5.积分相等队在当年中超联赛全部比赛中进球数多者,名次列前。

  目前净胜球遥遥领先的北京国安与河南建业主客场胜负关系相同,理论上他们只要最后一轮战胜杭州绿城就可以夺冠,他们已经无限逼近“永争第一”的目标。河南建业想在净胜球上压倒北京国安,就必须在对深圳的比赛中比京浙之战多胜出6个球以上,这种情况仅在理论上存在可能性。

  另外,只有在京豫全部犯错的时候,长春亚泰才会迎来机会,但由于京豫最后一战对手实力较弱,同时不胜的可能性并不大,这样长春亚泰想争冠只能寄希望于双重奇迹出现!艾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