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将陆敏佳表现抢眼 国际田联关注17岁跳远新星

2009年10月25日04: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10月23日,十一运会田径比赛进入到了第三天的争夺,小将陆敏佳在女子跳远的比赛中给所有人一个惊喜,年仅17岁的她以6米74的成绩夺冠。如此惊艳的表现也引起了国际田联的关注。24日,国际田联的头条新闻即是《16岁女孩获中国运动会跳远冠军》。

  国际田联在这篇文章中写道,在中国第11届运动会的田径第三日比赛中,16岁的陆敏佳以6米74的成绩夺得冠军,同时将中国女子跳远带入了新的高度。(编者注:陆敏佳生于1992年12月,国际田联因她未过17岁生日,所以认为她16岁。)

  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选拔赛上,陆敏佳就跳出了个人最好成绩6米44,给了大家惊喜。今年夏天,这个来自浙江的小姑娘在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上摘得金牌。8月份,陆敏佳在全国中学生田径赛上跳出6米54夺冠,同时刷新了个人最好成绩。

  在昨晚的比赛中,陆敏佳的夺冠并非一帆风顺。25岁的陈亚玲率先跳出了6米57的好成绩。陆敏佳则在资格赛跳出6米52的基础上,在决赛第二跳就跳出了6米60的佳绩,这一成绩也是她个人最好成绩,同时也是亚洲青年纪录。在第五跳中,陆敏佳惊人一跃,成绩定格在6米74,这是中国女子跳远自2005年5月以来的最好成绩,也是中国26岁以下选手中的最好成绩,同时也是该项目排在世界青年纪录第三位的好成绩。 (奕 晓)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