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次降低高度才决出金牌 女子撑杆跳极具戏剧性

2009年10月25日05: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虽然昨晚的田径赛场最大的亮点自然是有刘翔参赛的男子110米栏预赛,但女子撑杆跳项目却因为极具戏剧性的争金过程也让人当津津乐道。

  女子撑杆跳是昨日结束的最后一项田径比赛,时间长达3小时10分钟。
安徽美女选手吴莎和陕西选手李彩霞为金牌杀得难解难分,这两人之间的争夺甚至出现了罕见的、用降低高度来最终决定冠军的做法。两人在跳到4米50时全部失败,而前几个高度的成绩,两人的过程竟然完全一样,接下去的比赛方式虽然在规则里有,但在实际比赛中很少看到:两人降低高度5厘米回到4米45再开始比赛,结果还是不过;由于每人只跳一次(相当于足球比赛中的点球决胜),高度再降到4米40,两人依然不过;接下来,横杆再降到4米35,这次终于分出了胜负,李彩霞不过,吴莎则蹭着横杆一跃而过,完成了一次漂亮的绝杀!

  (友仁)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