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主帅哀叹难获进球 巨头:结果糟糕态度可嘉

2009年10月25日05: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搜狐体育讯 在0比0战平希洪竞技之后,皇马在失去C罗的最近4场比赛中,只获得了1胜1平2负的糟糕成绩。赛后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仍然认为球队没有C罗综合症,他认为球队缺的只是一个进球而已,今夜皇马的运气实在太糟。

  “上半场双方势均力敌,下半时我们则从一开始就完全控制住了比赛。在某些场次中我们的跑动和传球都做的并不到位,但今天表现很好,我们只是缺了最重要的进球而已。”佩莱格里尼说道,“我们只主宰了最后10分钟?我并不这样看。我的确不开心,因为我们没能拿到三分。我们有过三四次明显的得分机会,但希洪竞技门将的表现非常出色。”

  劳尔在比赛中曾有一个进球被吹掉,主裁认为卡卡在送出助攻前手球在先。对于这一个争议球,佩莱格里尼并未予以评价:“我不会改变一贯的习惯,无论我们得利还是吃亏,我都不会评论裁判,误判和争议本来就是足球的一部分。”

  德伦特本场出任首发左边锋,但早早被替换下场,佩莱格里尼维护了半兽人:“我让德伦特首发,是希望从希洪竞技防线的右路打开缺口。”哈维-阿隆索和加雷都在比赛中因伤离场,佩莱格里尼赛后透露“他们的伤势都不严重”。

  在比赛结束后,皇马二当家巴尔达诺也接受了Canal+电视台的采访。“我对比赛结果感到很不满意,但我很满意球员们的比赛态度。”巴尔达诺这样说道,“有人批评皇马球员比赛态度不端正,我并不认可这种说法。我们在下半时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没能把握住,这源于我们大批前锋的因伤缺席。”巴尔达诺同时拒绝谈论C罗依赖症:“我不会在比赛结束一分钟后就说这些,皇马是一支求胜欲望很强烈的球队,这一点在最后30分钟内体现的非常明显。”

  媒体认为皇马陷入了危机,但巴尔达诺却并不这样看:“这就是皇马,皇马总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我们本赛季才刚刚开始,球员们的职业精神会帮助我们继续前进。”而对于主帅佩莱格里尼的下课传闻,巴尔达诺也再次予以了否认:“我没什么可说的,佩莱格里尼的工作干得很出色。要知道我们本赛季更换了阵容和打法,而且每三天就要进行一场比赛。”(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