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亮相全运赛道 探测气温孙海平赛场“踩点”

2009年10月25日05: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济南电(记者徐平)今晚7点55分,全运会男子110米栏的预赛将在济南奥体中心鸣枪,刘翔将迎来他复出后的第二战。没有安排场地训练的他,昨天在运动员村度过了轻松的一天。

  由于运动员村相对封闭,组委会并没有为刘翔安排贴身的安保人员。

在运动员村中活动时,刘翔的身边只有一位随行人员陪同。中午时分,在运动员餐厅进餐时,恰逢视察到此的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刘鹏关切地上前,询问起了刘翔的恢复情况,并给了他一些鼓励。

  吃完饭以后,刘翔逛起了设在全运村里的超市。在央视镜头的聚焦下,越来越多的人聚集了过来,他们用手机拍照、索要签名,甚至有人还喊起了“刘翔加油”,看得出飞人的人气确实不同凡响。本想放松一下的刘翔,没想到会这样,于是匆匆逛了一圈,也没买什么东西,就空手离开了超市。

  面对央视的镜头,刘翔说他没感到压力。刘翔透露,在运动员村,他与其他运动员一样,几个人一起合住在一起。吃饭也一直都是去运动员餐厅,并没有享受特殊待遇,“这儿一切都不错。”接受完采访后,刘翔还与正走出楼栋的一位女运员开起了玩笑,看来他的心情不错。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济南电(记者徐平)刘翔总与媒体保持距离,但刘翔的教练孙海平倒是不拒绝与记者们交流,在前晚的田径比赛中,孙海平竟出人意料地出现在了媒体看台上。

  当时场上正进行女子100米栏的比赛,时间是晚上8点左右,而这个时间段正是刘翔今晚现身的时间,孙海平的心思显然不在这场比赛中,他是来为刘翔踩点,提前感受一下现场的气氛和当时的气温变化。因为低温,将影响到刘翔的发挥。“温度没有想象中的那样低,因为担心刘翔感冒了,我们来济南前就做了一些准备。只要赛前做好充分的准备活动,气温应该不是问题。”

  孙海平表示,“全运会以及稍后进行的亚洲田径锦标赛、东亚运动会都是刘翔康复过程中几个重要的‘刺激点’。孙海平说,“只有经过高强度的刺激,刘翔受伤的部位才能恢复得很好。”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