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绿城不敌亚泰降级成定局 球迷大力支持不离不弃

2009年10月25日06: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本报讯 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长春亚泰3∶0领先杭州绿城。很多球迷起身离开看台,他们不愿意看见绿城被更残忍地虐待;更多的球迷选择留下,他们在期待奇迹的诞生,再或者,他们想多看几眼还在中超踢球的绿城?

  1∶3——4分钟的补时过后,主裁判吹响了终场哨声。

这次主教练吴金贵没有快速走向球迷,而是呆立了半天。在他的身旁,下半场被换下的队长马成目光呆滞地坐在板凳上——下次回到这个球场,他们真的要征战中甲了吗?赛后有悲伤的球迷在QQ群里发言,“别骗自己了,95%可能要降级了,奇迹只有5%的可能。”

  今天上午10点,球队将召开集体会议,为保级展开最后的自救。

  

  哪怕降级也要整风

  没有人说话,每个人都低着头,默默地走下球场。有球迷在看台上响亮地喊着:“你们还要不要脸了?”听见谩骂的谢志宇有些冲动,他想跑过去和球迷理论,被保安及时拦下。郁闷的谢志宇狠狠地踢了一脚通道墙,“嘭”地作响。

  绿城的惨败并非球员不努力——真正的败因?刘博和张野停赛,89年出生的王凯在这样关键的比赛中都被替换上场,赛后连长春队主教练李树斌都不客气地说:“我们的实力比绿城强。”

  前段时间球队处理了些球员,而如果当时不痛下杀手,绿城的保级形势会不会更好些?面对这个问题,吴金贵的回答非常坚决:“球队就算降级了,我们也可以重新来过,但如果存在一些不好的东西,那就会更加糟糕。”

  

  宋卫平:下一场后再说吧

  上个主场宋卫平一参加准备会,绿城就拿了3分,这次由于公务,宋卫平在比赛开始10分钟才

  到球场,他只能让俱乐部老总沈强给他传达几句话:“心态要放好,要积极地去拼、多跑动。”

  比赛一结束,宋卫平就问沈强其他保级球队的成绩,以及最后一轮的对阵。有朋友过来安慰宋卫平,老宋则笑呵呵地打着哈哈。宋卫平真的如此洒脱?沈强说:“宋总希望用自己的笑容鼓舞球队。其实这样的结果,宋总内心也是非常失落的。”

  打通宋卫平的电话,他并不愿意多说:“只有再拼下一场了,到时候看吧。”

  保级球队·积分榜

  名次 球队 积分

  12 深圳 34

  13 青岛 33

  14 长沙 33

  15 杭州 32

  16 重庆 29

  最后一轮打北京 绿城怎样才能保级?

  赛果 是否保级

  绿城胜 视其他场次结果而定

  绿城平 青岛输球,青岛降级;青岛不输,绿城降级

  绿城负 绿城降级

  本报讯 比赛结束后,绿魂球迷带着哭腔喊着“拿下国安,拿下国安!”输掉这场比赛,绿城哪怕是最后一轮联赛拿下国安,都不一定能够保级。现在杭州绿城积32分排名倒数第2,如果到时候深圳、长沙和青岛全部赢球,杭州绿城明年就只能踢中甲了。

    “现在我们的形势不是说危险,是非常非常危险了。”赛后打通俱乐部老总沈强的电话,沈强的声音有些低沉。不过面对外界一旦降级,绿城就可能放弃足球的猜测,沈强给予了坚决的否认。

    “我刚回俱乐部的时候,宋总就告诉过我,不管绿城这个赛季怎么样,即使是掉到中甲,绿城也不会放弃足球。”沈强说。绿城有如此豪华的基地,有这么多优秀的后备梯队,如果放弃足球也确实太可惜了。下周一,宋卫平将会去基地给球队打气,打好最后一轮联赛。而到了下个赛季,根据沈强的说法:“球队肯定会有大变化,包括请一些专业人士对球队进行分析,包括对这几年的反思,然后对球队作出调整。”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