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将演最戏剧性一幕:赢球的夺冠 输球的降级

2009年10月25日06: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这会是中超最戏剧性的一幕:赢球的夺冠,输球的降级。本赛季联赛最后一轮将上演生死大戏:国安如果主场拿下绿城,将登上冠军领奖台,而绿城一旦输球,必然降入中甲。

  虽然有一万个不情愿,但我们不得不承认,作为本轮唯一一支未能得分的保级球队,绿城已经死透了。

  目前绿城仅积32分,在积分上已经落后于保级对手深圳、青岛和长沙,这也意味着只要最后一战客场输给北京国安,不管别的比赛结果如何,我们都将和重庆一起,降入中甲。

  即使吴金贵带领部下鼓足余勇,侥幸战成平局,也仅仅积33分,只可以追上长沙和青岛(前提是两队在最后一轮双双输球)。在这种前提下,长沙的主客场胜负关系也优于绿城,而且朱骏说了,最后一轮必将放水长沙,彻底把绿城踩入中甲,以报去年冠军被打飞之仇。至于青岛,最后一轮主场面对无欲无求的大连实德,得分的可能性极大。

  如此算来,绿城只有在客场战胜北京国安,而青岛等队输球的情况下才可以上岸保级,只是这样的概率又有多少?在国安急需3分,实现自己中超首冠的背景下,客观地说,杭州绿城一只脚已经迈入中甲。

  夺冠方面,北京和河南同积48分,长春积47分。目前净胜球遥遥领先的北京国安与河南建业主客场胜负关系相同,他们只要最后一轮战胜杭州绿城,就可以夺冠。河南建业想压倒北京国安,就必须在对深圳的比赛中比京浙之战多胜出6个球以上,这种情况只有理论上存在可能性。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