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琳:不管第几都满足 这一铜牌我看得比三金重

2009年10月25日06: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我尽力了,所以不管第几,我都很满足。但这次全运会比赛真正给我启示的,其实是今天晚上。”赛后新闻发布会,坐在第三名位置上的张琳一字一句地说,“我之前得到的三枚金牌,都不如我这1500米的一块铜牌。”

  张琳说这话的时候,没有看坐在中间的孙杨。

孙杨也低着头,认真听着身边比他大四岁的张琳赛后发表感想。

  张琳继续说:“今晚的比赛给我震动很大,因为我看到了年轻选手的崛起,比如孙杨,还有戴骏。我觉得自己要尽快地去找问题,赶上去。”他看看了最左边的戴骏,那是1992年出生的上海选手,比孙杨还小一岁。

  谈到比赛的心态,张琳说自己“在国内比赛每次都拿冠军,心里就会老想着保冠军,心态就很焦虑。所以这次比赛我更看重的是锻炼比赛的心理。”

  本届全运会,外界一直传言张琳要当“六金王”,而到昨天为止,他总共拿到了三块金牌,却都不是在他最擅长的长距离项目上拿到的。有记者问他是不是以后考虑转项专攻中距离。张琳认真地说:“每个运动员都会输,费德勒也要输,并不是说我输了一定会换项,虽然我已经拿了三金,别以为我这样说很虚伪,我还是认为输很正常。”

  季军得到了最多的发言机会,而冠军孙杨则表示自己的目标已经不是张琳,而是更快提高自己,明年一月就争取去澳大利亚训练。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