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骏要求杜威配合调查 放言不排除移送司法机关

2009年10月25日0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刚到重庆,突然感悟:重庆打黑,打倒了打黑局长;足球如果坚决打黑,会怎么样呢?民心期待不骗他们的足球!对杜威处罚决定(概要):停赛!并要求其配合俱乐部律师继续进行其他调查,如还有其他违纪或违法行为,俱乐部保留追加处罚和移送司法机关。”——朱骏微博留言

  早报记者 张宴飞

  1比1战平重庆,申花提前一轮将力帆打回了中甲,然而,这却不足以帮助申花谋得一个亚冠资格。由于积分榜前四名国安、建业、亚泰、鲁能本轮一齐赢球,申花本赛季四大皆空的结果也已成定局。相对于比赛,更吸引外界关注的是,昨天与重庆比赛前申花官方正式公布了对杜威的处罚决定:给予杜威停赛处罚并配合律师,进行进一步调查工作。而在老板朱骏的微博中,甚至这样写道:“如还有其他违纪或违法行为,俱乐部保留追加处罚和移送司法机关。”

  在与重庆队比赛前,申花俱乐部昨天中午正式在官方网站公布了对杜威的处罚决定,并向全队通报了这个消息。具体内容如下:依照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队规队纪及违纪处罚条例》第二条第二款和第九条等相关规定,给予运动员杜威停止比赛的处罚,并责成教练组和俱乐部技术部门以及俱乐部律师进行进一步全面调查,同时,要求杜威本人对调查给予积极配合。

  据了解,这个处罚决定是在与申花俱乐部律师充分沟通后做出的。在这个概要中明确写出:根据调查结果,若涉及其他违纪、违规的,将保留作出进一步处罚的权利。据知情人透露,目前的停赛处罚只是一个阶段性的处罚,不排除会有更严重的处罚随后产生。

  亲赴重庆督军的老板朱骏,并没有公开评议杜威的处罚决定。不过,在他的微博里的两段留言,却能让人窥到其心迹。“刚到重庆,突然感悟:重庆打黑,打倒了打黑局长;足球如果坚决打黑,会怎么样呢?民心期待不骗他们的足球!”朱骏的最新一条更加直接,“对杜威处罚决定(概要):停赛!并要求其配合俱乐部律师继续进行其他调查,如还有其他违纪或违法行为,俱乐部保留追加处罚和移送司法机关。”他甚至提到了“移送司法机关”。

  杜威事件回放

  杜威下放事件,还要从上轮联赛打绿城开始。由于双方种种恩怨情仇,赛前气氛就十分紧张。最终,上海申花在主场与排名靠后的杭州队1比1战平,平淡的比赛没有压住申花主帅贾秀全的满腔怒火,赛后申花教练组找到投资人朱骏,直言有队员在场上赢球欲望不够,并建议下放杜威。 朱骏接受了教练组的意见,同意下放杜威。此后一周内,关于杜威的传闻消息甚多,这其中都涉及一个敏感的话题:内鬼。但申花俱乐部官方从未如此表述,这也更留给外界诸多谜团。后据媒体报道,杜威甚至在赛前几天就关闭了手机,结果还是遭到了下放的结局。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