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庆主场失利提前降级 队员泪流满面球迷仍支持

2009年10月25日07: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10月24日,重庆力帆队主教练阿里·哈恩在场边指挥作战。当日,在中超联赛第29轮比赛中,重庆力帆队主场以1比1战平上海申花队。本轮过后,重庆队积29分,提前一轮确定降级。新华社记者杨磊摄
10月24日,重庆力帆队主教练阿里·哈恩在场边指挥作战。当日,在中超联赛第29轮比赛中,重庆力帆队主场以1比1战平上海申花队。本轮过后,重庆队积29分,提前一轮确定降级。新华社记者杨磊摄

  新华网重庆10月24日体育专电 重庆诗仙太白队保级的理论希望也破灭了。在24日进行的中超联赛倒数第二轮比赛中,该队主场与上海申花队战成1:1。未能全取3分的重庆队,提前一轮从中超降级。

  在联赛只剩一轮的情况下,重庆队仅积29分,落后排名倒数第三的球队4分,已铁定占据两个降级名额中的一个。这是重庆队6年内第三次降级,而且这次是去年才从中甲冲上来的。

  事实上,诗仙太白队如果能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该队还将有一线生机。

然而,开场仅3分钟,申花队的赫莱布就打进一球。尽管主队在5分钟后就由甘锐远射将比分扳平,并在最后阶段压着对方狂攻,但却始终未能反超比分。

  重庆力帆俱乐部不惜血本引进的前德甲射手埃尔顿仍然没有登场,让俱乐部三四十万美元基本打了水漂。

  赛后,重庆诗仙太白队的一些队员泪流满面,现场的多数球迷也没有呼喊下课或解散,而是将掌声送给了这些失意的球员。

  上个月因甲型H1N1流感疫情被隔离,并推迟了三场比赛的重庆诗仙太白队,在一个月内连续征战8场比赛,取得了4场胜利。然而,在该队执教的前国足主教练阿里·哈恩最终无力回天。(完)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