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洁“压力太大”女单出局 张帅爆冷胜名将落泪

2009年10月25日07: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济南专电 十一运会女网单打昨日再爆冷门,继中国女网“一姐”李娜首轮遭淘汰后,来自四川的“金花”郑洁昨日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0比2不敌天津小将张帅,止步半决赛。赛后郑洁把失利的原因归结为“压力太大”。

  郑洁昨日开局不错,每一盘的前三局都处于领先地位,但随后均因“保守”而痛失战机,同时底线球的处理也相当糟糕。“张帅真挺敢打的,其实那么好的开局我应该能抓住机会。”赛后郑洁心情不畅,但还是勉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表示,“自己和包括彭帅、晏紫在内的职业选手,在打国内赛事时都感到压力很大,而压力太大也导致整体水平不能完全发挥。”昨日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战胜了上海选手周弈妙的彭帅也同意郑洁的这种说法,“国内的年轻选手已经不落下风,如果压力小一点,我们可能会发挥得更好。”彭帅说。

  战胜了郑洁的张帅以“从没想过”来形容昨天的这场比赛,“平常很少有机会能跟郑洁这样的名将打比赛,今天我算是全部发挥了。”在今年的中网赛事中,张帅曾击败过萨芬娜,一个月内连爆冷门,张帅表示自己在昨天的比赛中一度“双腿发抖”,说到动情处,张帅不禁泪洒赛场,“我走了一段很艰苦的路,听到很多怀疑的声音,但我还是坚定信念,从未动摇。”

  与张帅、彭帅一道,浙江队的韩馨蕴和四川队的晏紫昨日也跻身女单四强,其中,彭帅表现更为抢眼,分别在女单、女双和混双赛事中“三线作战”,均闯进半决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